動畫主題曲精選《UVERworld》從死神到鋼彈00

圖片1

圖片來自:キタ―(゚∀゚)―!速報

2005年正式出道、來自滋賀縣的六人組搖滾樂團「UVERworld」,出道11年來與不少熱門動畫合作,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主題曲。激昂曲風總是能令人為之振奮,因此特別適合搭配戰鬥冒險類型的作品。對不少動畫宅而言,可能會覺得他們的樂曲很有親切感?XD。近期在《龍族拼圖X》等新番也能欣賞到「UVERworld」的歌聲♪今天就來回味一下他們的經典好歌吧!

2005年BLEACH死神OP2「D-tecnoLife」

動畫版換OP2時正好發展到一護等人前往屍魂界拯救露琪亞的部分。另外,「D-tecnoLife」同時也是死神衍生遊戲PS2《BLEACH 死神~獲選之魂~》GBA《BLEACH 死神Advance 染紅的屍魂界》主題曲。可以說是一首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歌。

2006年BLOOD+血戰OP3「Colors of the Heart」

圍繞著吸血怪物與兩位女王的奇幻戰鬥片。當初因為某段逆推劇情震撼過不少觀眾(;゚Д゚)。而日方將於明年發行BLOOD+續篇小說「BLOOD#(仮)」。和BLOOD-C基本上可以當成兩部獨立的作品來看,BLOOD-C的獵奇程度更勝於BLOOD+。

2007年《奔向地球》OP「endscape」

2008年D.Gray-man驅魔少年OP4「激動」

完整版的前奏約有1分7秒左右,是一首很能醞釀情緒的主題曲!

2008年鋼彈00二期OP1

看到年份赫然驚覺,原來鋼彈00也快十年惹!至於OP影像,有個謎題就是:托勒密乘組員集合畫面中,大叔為何要抖一下身體?十年後依然不知道答案。劇場版主題曲「クオリア」配合最後結局超催淚(´;ω;`)

2015年亞爾斯蘭戰記OP「僕の言葉ではない これは僕達の言葉」

每首都太好聽了很難決定最喜歡哪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IWI4I3AS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