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咬字發音《動畫主題曲》不小心唱成「我要奪取你的拉麵」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家喜歡去卡拉OK歡唱嗎?雖然以前想在台灣唱動畫歌可能比較難,不過目前市面上也有好幾家設備不錯的日系卡拉OK,對我們宅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除了「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Butterfly」這幾首經典不敗款之外,挑戰新番歌曲也是一定要der!越難唱的歌才有挑戰性!如果大家對自己的咬字有信心,不妨來挑戰這些由日本宅宅提名的高難度歌曲。

回レ!雪月花/歌組雪月花(機巧少女不會受傷ED)

三位主演聲優茅野愛衣、原田瞳、小倉唯、共同詮釋的超級洗腦歌,洗腦程度跟目前超紅的動物朋友有得比。特別是那段「回レ回レ回レ回レ」^q^

MYTH & ROID「L.L.L.」(OVERLORD ED )

病嬌雅兒貝德專屬主題曲,無論是從歌詞或背景插圖都能深刻感受到雅兒貝德對安茲大人濃厚的愛意。當初OVERLORD放送時就因為這首歌難度頗高,而誕生出各種爆笑空耳(諧音歌詞)。譬如Don't you give me your love and passion?聽起來超像「我要奪取你碗公裡的拉麵」(丼中君のラーメン奪取)。

「パララックス・ビュー」上坂堇(「鬼燈的冷徹」ED)

這首「パララックス・ビュー」MV有不少畫面閃爍的場景,因此官方特別提醒大家在明亮的環境下觀賞、並避免長時間觀賞。

イヤホンズ 「それが声優! 」 (「那就是聲優!」OP)

Beat your Heart/鈴木このみ(舞武器·舞亂伎OP)

以This game新番主題曲聞名的鈴木このみ,演唱的這首舞武器·舞亂伎OP果然也是一樣速度感十足的快歌。

大家去卡拉OK都會點哪些動畫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勝手に判断!歌えたら滑舌いいアニソ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