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上身《BMW i8 Futurism Edition》義式新衣好藝術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 i8》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一陣子義大利BMW為了要慶祝進入當地市場屆滿50周年,特別精心打造了獨一無二的《BMW i8 Futurism Edition》,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i8 Futurism Edition》並不是貨真價實的BMW官方Art Car一員,不過既然肩負著慶祝進入義大利50周年,BMW特別找來了知名的Garage Italia Customs工作室,並且以先進的Lampada ad Arco塗裝手法替《BMW i8 Futurism Edition》穿上新衣!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其實《BMW i8 Futurism Edition》這身引人注目的新衣,是以Giacomo Balla在1909年被收藏於美國紐約Museum of Modern Art博物館的名畫Street Light做為靈感,因為BMW和Garage Italia Customs都認為Street Light所呈現出來的意象是最能夠完整傳遞《BMW i8》精神!

《BMW i8 Futurism Edition》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i8 Futurism Edition》這身超有藝術感的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