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燙到下半身》卻被當成是性行為玩太過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festy.jp/

很多抽菸族可能習慣上廁所時順手點根煙,不過看了下列這位日本網友的慘痛經驗後可能會讓抽菸族想改掉這個習慣。日前一位推主分享自己抽菸不小心到重要部位只好求助專業醫生,雖然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但是推主的精神卻也被打擊得體無完膚。

推主「ひでぼっち @57127mf06」分享自身經驗

順便提醒大家上廁所還是建議不要抽菸會比較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7127mf06/status/735236330997702656

推主才剛點完菸就突然一陣腹痛只好直奔廁所,解放完畢後便隨手丟棄香菸,沒想到這一丟卻正好直擊他的重要部位。

圖片3

圖片來自:yaraon.blog109.fc2.com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7127mf06/

前往醫院看診的推主光是在掛號就卡在該掛哪一科,接著醫生直接來到掛號處並當眾詢問「下半身被燙湯?哪邊?為什麼會燙傷?」其他人的視線讓推主尷尬到不行。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當醫生戴上手套準備觀察患部的那瞬間,推主只希望可以用「The World」停止時間

圖片7

圖片來自:the-antenna.org

護理人員在最後還提醒推主自慰或性行為要小心一點,明明只是不小心燙傷卻被當成玩得太過火…有種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令推主感到安慰的是,其實不少人都曾經因為被熱咖啡或泡麵燙到下半身,所以他並不孤單。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57127mf06/

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推主的遭遇很搞笑,不過這對男性同胞來說絕對是件非常嚴肅的事,幸好推主最後沒有大礙。無論是抽菸族還是在喝熱飲時都要特別小心~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epeace.jp

下半身可是禁不起任何傷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股間にタバコを直撃した男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