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迷宮的出口》這次就不是繞出去什麼的囉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uzunayuki

最煩的又來囉(゚∀゚)今天一整天有動過腦了嗎?(欸)不管有沒有現在都來轉一下吧!各位看到這種圖片一定覺得很熟悉,我想你們都已經知道要它要叫我們幹嘛了對不~沒有綽!就是找出口!不過今天這個跟《大人無法走出的迷宮》不一樣,沒有小孩子比較容易解開的說法,倒不如說要有一定教育程度才可以呢~那麼就馬上來思考一下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問題的迷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uzunayuki

不知道大家心裡有答案了嗎?其實這是推特上一位暱稱金縛り(@suzunayuki)的網友分享的頭腦體操,當然也有一些網友在留言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下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回答~不過我覺得有些真的就看看就好了不用參考wwww

從外圍繞到斜對面的開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fumagi1942

這是看過這類題目的人一般都會想到的答案,也是大人無法走出的迷宮》的其中一個正解。因為圖片並沒有明確指出入口跟出口在哪裡,所以要說這個正確好像也行,不過其實還有更好的答案喲!再想想吧(ㆆᴗㆆ)

自己寫一個出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ibatyan0

哈哈哈哈如果要把文字的"出口"當作真正的出口不是迷宮上面的字就有了嗎ww還要再寫一個在更高處是為何啊我不懂wwww

擅自把題目改成「尋找ゆうさく吧!」還自己加上圖片XD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siire_haire

ゆうさく(大輔)是一位GV男優,不知道要找他幹嘛XD而且他還被放在一個真的能通的位子XDD

自行想辦法讓路暢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1374SP

這個我喜歡wwww自行標示起點還弄來了樓梯也太可愛(*´艸`*)我要選這個正解!

雖然以上方法都說得過去(?)但是接下來的答案算是比較有深度的,所以雷子把它放在最後揭曉,各位~是否都已經找到出口了呢?下面就要公佈最後一個答案囉!

出口就在這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TIGER_x_TIGER

哇~真的有個出口的英文「EXIT」在裡面耶,這個應該是比較有說服力沒錯吧,至少是個有轉彎的答案呀ww不過也有看到有網友說寫個EXIT在迷宮裡有啥意義,我想這個人一定沒找到XDD(喂)

反正沒有正解,那就當大家都答對好惹~ᕕ ( ᐛ ) 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suzunayu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