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專屬《BMW i8》新衣可不只五顏六色喔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穿上了以名畫做為設計靈感義式新衣的《BMW i8 Futurism Edition》,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BMW也宣佈了將會江蕙在英國市場提供《BMW i8》車車主人客製化的Individual Colors個人化車色服務,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其實這回Individual Colors個人化車色服務是因為先前期間限定的《BMW i8 Protonic Red Edition》車車獲得了熱烈回響,也讓英國BMW決定替當地市場售價104,540英鎊起跳的《BMW i8》車車主人,只要再花上至少5,495英鎊的代價,就能夠替心愛車車穿上自己喜愛顏色的新衣!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英國BMW替《BMW i8》所準備的的Individual Colors個人化車色服務,提供了至少包括Java Green、Speed Yellow、Solar Orange、Twilight Purple Pearl、Frozen Grey、Frozen Black、San Marino Blue和Grigio Telesto Pearl在內的豐富顏色選擇!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更特別的是選擇了的Individual Colors個人化車色服務的《BMW i8》車車主人,除了一般長件的金屬、非金屬甚至是消光塗裝,還可以選擇閃閃動人的Xirallic晶鑽塗裝新衣裳喔!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最想要幫《BMW i8》穿上什麼顏色的新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