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傳統正宗傳人 VW Golf Cabriolet

圖片1

說起VW Golf Cabriolet這部車,不知到是否因為敞篷車的市場經濟規模有限所以成本攤提需要較長的時間或是還有其它的原因,Golf Cabriolet改款的時機始終晚了標準的五門掀背版Golf一個世代以上;本次VW所推出的Golf Cabriolet為第三代的車型,但同時期的掀背車型確已是第6代。

過去首次推出第一代Golf Cabriolet的時間為1979年,並且一直到1993年時VW才藉由第三代(1991年問世)的掀背版Golf延伸出第二代的Golf Cabriolet(約1998年前後);時至今日才又以六代掀背Golf為基礎而製造出三代Golf Cabriolet。所以1、2代的Golf Cabriolet分別一同經歷過1~4代掀背版Golf的銷售時期。

和以往1、2代Golf在車身外觀上最大的改變在於,取消已沿用多年位於B柱上方的ㄇ字型固定式防滾架,而改為時下敞篷車所採用的隱藏彈開式防滾架,只有當系統偵測到車輛即將翻覆時才會彈起做為支撐之用。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5秒內完成開啟且30km/h之下皆能進行操作,以及取消B柱ㄇ字型固定式防滾保護桿。

圖片4

.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和六代掀背板Golf完全如出一轍的內裝中控台。

圖片10

▼以下四張圖為第一代VW Golf Cabriolet,且有B柱ㄇ字型固定式防滾保護桿。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下方則是第二代 VW Golf Cabriolet,且依然有B柱ㄇ字型固定式防滾保護桿。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

圖片19

.

圖片20

回到過去和第一代老祖宗相見歡。

圖片21

歷代VW所出產過的軟頂敞篷車。

圖片22

雖然VW目前已經有Golf EOS這部敞篷車型,而且還是同級車型中唯一採用大面積玻璃天窗和電動摺疊硬頂的方式。但EOS是屬於所謂的CC(Coupe cabriolet)概念,就是兼具雙門跑車和敞篷車的雙重風格,而Golf Cabriolet則是純軟篷設定,二者還是有角色定位上的區分。

圖片23

.

圖片24

.

圖片25

.

圖片26

>>>>照片來源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部敞篷車在身邊,出去外面透透氣,也很合邏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