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湯姆希德斯頓海邊激吻》天后秘戀洛基 兩方粉絲都崩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TheSun

速度激情換男友!月初才跟前任分手的26歲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被太陽報直擊拍攝到跟飾演雷神索爾最愛弟弟洛基而大走紅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海邊約會激吻的畫面,看來是熱戀無誤,才子佳人的配對讓人好羨慕嚮往,但也閃瞎了眾單身狗眼。曈姸一早就被朋友的騷擾…悲憤訊息洗頻,看來對於湯姆希德斯頓&泰勒斯海邊激吻這件事,兩方粉絲都崩潰了……

泰勒斯人美又時尚,是演藝圈的發電機

圖片2

圖片來自:classicalmeangirls

舞台上舞台下都魅力十足的桃花吸引機泰勒絲神速快熱,月初才剛跟交往15個月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宣告分手,立刻又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浪漫約會相擁、熱吻、自拍,親密照片被刊登在太陽報上,引發各界震驚,果然天后人正又有才華,不可能缺愛太久。

圖片3

據《太陽報》報導,在美國當地時間12日,湯姆和泰勒斯在羅德島的米斯奎米卡特海灘(Misquamicut beach)約會,小倆口坐在岸邊石頭上看海,情到濃時就來番忘情擁吻,英國紳士湯姆怕泰勒斯吹海風會著涼,還脫下外套為她蓋上,超貼心!so sweet 看完海景後還手牽手漫步離開海灘,每個小動作都看得出是戀愛ing~嘿痞ing~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戀愛ing~該扁ing~改變了黃昏~黎明~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圖片來自:twitter@musicnews_facts

▼約會一定要甜蜜自拍留念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usicnews_facts

▼正面確認是兩人沒錯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usicnews_facts

▼貼心披外套

圖片6

圖片來自:Thesun

▼親到一個欲罷不能(╭ ̄3 ̄)╭♡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un

▼牽牽手離開海灘♡(*´∀`*)人(*´∀`*)♡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musicnews_facts

自從出道以來,泰勒絲人正真好桃花極旺男友一個接一個的換,曾和《暮光之城》狼人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創作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一世代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等人交往,但多為短命戀。跟DJ前任凱文哈里斯數度合體曬恩愛甚至傳出婚訊,但又分手了,15個月的戀情正式告終。這次火速熱戀湯姆希德斯頓,兩人初次公開互動的熱舞影片也跟著曝光。

圖片9

圖片來自:perezhilton

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熟識於5月的時尚界盛事Met Gala上,身穿中空背心短洋裝,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在舞池大跳碧昂絲(Beyonce)的《Crazy In Love》和T.I.的《Bring 'Em Out》,湯姆也跟著使勁扭腰擺臀跟泰勒絲互動,兩人一度縮短了彼此身體間的距離,看起來玩得很high。據《Reveal》雜誌指出:湯姆在Met Gala當天就已經動心了,之後還送花獻殷勤,讓泰勒絲心花怒放,也有人指出泰勒斯與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可能因此發生了一些齟齬,或許也是間接導致分手的原因之一。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yle

湯姆與泰勒絲的熱舞影片

湯姆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很喜歡跳舞,並透露泰勒絲當天曾對他說:「這個派對可惜的地方就是沒人站起來跳舞」,所以他才趁The Weeknd演出時配合泰勒絲盡情熱舞,而對於2人是否在交往中?他的發言人目前則不願多做評論。《每日郵報》報導,當湯姆得知泰勒絲恢復單身後,便開始積極傳簡訊約她出去

圖片1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凱文哈里斯已刪除instagram上和泰勒絲的合照

圖片1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好了,曈姸希望粉絲們也不要太傷心,誰知道能撐多久呢?我要去攔著朋友(女)避免她跳樓,順便告訴她就算泰勒絲從這世界上一秒消失,湯姆也不會選她啊……真是的。然後勸朋友(男)有空多關心自己的正妹女友,不要再悲憤為何泰勒斯背著你愛上洛基了,你知道洛基跟索爾才是一對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hercampus

真心祝福,你們的故事很浪漫:)話說曈姸前幾天就聽說泰勒絲最近靈感泉湧正在創作新歌,該不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mirrortwitter@musicnews_fac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