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高調戀情三個月玩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usmagazine.com

美國流行樂壇「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六月初與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六月中便被直擊火速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海邊熱吻,經過一個月濃情密意形影不離的高調戀情,甚至一度傳出好事將近,不料之後就傳出兩人間齟齬不斷,據《Us Weekly》昨日報導,兩人已經分手,原因是湯姆·希德斯頓想邀泰勒斯在18日的艾美獎頒獎典禮一起走紅毯,但這個舉動將會使兩人的戀情高調到另一個層次,讓她懷疑他根本不是真的愛上她,只是藉由與她的戀情來搶版面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usmagazine.com

6月24日泰勒斯飛往英國見湯姆的家人

當時大眾一致看好說不定很快就會有閃婚消息出現。

圖片3

圖片來自:celebrityriver.com

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其實外媒的報導不盡相同,但從中可以歸納出來的脈絡可以得知,這段戀情應該是回天乏術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tonline.com

熱戀初期總是黏在一起的放閃情侶

近日卻鮮少公開在公眾場合連袂出席。湯姆·希德斯頓曾在《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談強調這段戀情絕非作秀,跟泰勒斯在一起很開心,

圖片5

圖片來自:9xo.in

然而根據《Radar Online》近日報導,湯姆覺得缺乏安全感又控制慾強的泰勒斯太黏太高調,連他去澳洲拍攝《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泰勒斯也要同行,並動輒對他呼來喚去,甚至要求他飛世界各地找女友,被媒體笑是「高級應召男」,同時也被外界批評是「本世紀最討人厭的情侶」,害他淪為笑柄。

圖片6

圖片來自:www.viralthread.com

對於男友的不滿,泰勒斯不以為意,並不斷向朋友抱怨湯姆·希德斯頓之所以可以獲得媒體的高度關注「應該要感謝我」,兩人間互不相讓,後來又演變為泰勒絲認為湯姆從喜歡低調變成熱愛公開放閃,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圖片7

圖片來自:www.jeban.com

無法否認的是,在好萊塢備受矚目的湯姆·希德斯頓,即使在因《雷神索爾》中的洛基角色一夕爆紅,片酬仍無法擠身於一線的漫威超級英雄之列,論起身價,泰勒斯還是比他高出太多太多了,他也因此益發積極尋找更好的機會,如爭取新任007的角色。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elebrityriver.com

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18日舉行頒獎典禮,憑《夜班經理》提名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男主角的湯姆,計畫找女友泰勒絲一起出席,外界普遍認為這絕對會是當晚最大的焦點,雖然湯姆獲獎的呼聲不算高,但這對最受矚目的情侶若是一起走紅毯,勢必將比得獎者更出鋒頭。

圖片9

圖片來自:trueviralnews.com

根據英國《DailyMail》報導,湯姆·希德斯頓日前邀泰勒絲一起走紅毯結果卻遭到拒絕。泰勒絲過去從未和任何一任男友走過紅毯,她覺得希德斯頓變得太喜歡公開放閃,令她覺得很不自在,懷疑希德斯頓和她交往的動機並不單純,因此果斷提出分手。而被分手的湯姆對於這段高調到不行卻又短命的戀情,覺得非常尷尬……

(ΦωΦ) 嗯…應該很快就有新歌可以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SmagazineDailyMail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