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潮T引領時尚》青澀果實放置太久沒採收的下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獵人話題持續延燒中的這段期間,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冨樫老師尚未宣布休刊!今年連載重啟後的進度從350話開始,目前最情報出到358話,究竟這次連載回數能夠創下新紀錄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所位打鐵要趁熱,週邊商品也要搶搭這股獵人熱潮。日本平價服飾品牌「しまむらshimamura(思夢樂)」日前推出的獵人系列聯名T恤果然成功引起注意並吸引粉絲搶購,只要500円就能把超有設計感的大傑潮T穿上身!

大傑亂入其他漫畫

要塑造出一個能夠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雖然內在的性格設定也很重要,但首先造形就必須要讓人眼睛一亮。最好從剪影就能讓讀者一眼認出這是誰,而大傑就是個最佳例子。光是那頭不斷向上延伸的長髮所帶來的衝擊想忘記也很難,而能夠成為網友惡搞素材也證明這個大傑備受肯定。

圖片2

圖片來自:netatama.net

近來shimamura服飾販售的熱門款大傑潮T

將大傑的頭髮與HUNTER×HUNTER的標題結合,簡單易懂的時尚創意立刻成為粉絲之間的新寵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kokick3.com/

大傑:THIS WAY

這種不會過度花俏又能顯示出作品存在感的服飾接受度相當高,再加上價格親民(500円)也難怪會引起搶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co/rrx4SSLGOA

獵人系列有多款圖案可供粉絲選擇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co/rrx4SSLGOA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reenday1204101/status/744405542257340416

島村服飾向來積極與熱門動漫、電玩作品合作,過去也曾經推出PSO2聯名T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so2.jp/players/campaign/shimamura/

以及刀劍神域痛T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witter.com/Gharuna20010217/status/744412523881848833

當然也少不了話題作阿松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7yZugcDNzAyeeE/status/744376475063726081

目前正在播放中的JoJo第四部

對御宅族來說,shimamura應該是個不錯的逛街地點( ̄▽ ̄)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大傑的頭髮泛用性超高,不只能做成拐杖、還能書寫文字,具有無窮的可能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