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跨性別少女《反霸凌影片》正中二的年紀真是辛苦了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每個人-或是大部分的人-在14歲這種真正中二的年紀,都會有一些黑歷史,希望自己跟別人與眾不同,覺得自己比別人厲害......這種心態常常在學校就衍生出了霸凌問題。14歲、擁有男孩身體女孩靈魂的Corey Maison,就因為性別認同問題在學校被欺負,不得不改為在家自學,但這個問題仍然困擾著她,直到後來她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性別認同,才14歲就學會與心靈的衝突以及霸凌問題共生,找到平靜的生活。

關心跨性別議題的攝影師 Meg Bitton替Corey所拍照片,日前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通過了一項被暱稱「廁所法案」的「禁止跨性別者自由選擇廁所」決議(他們必須依照出生證明上的性別選廁所),攝影師 Meg Bitton拍下Corey的照片,問那些支持廁所法案的人「如果這是你們的孩子,你們放心讓他去男廁嗎?」(這項法案目前被美國司法部要求禁止執行)

圖片2

圖片來自: metro.co.uk 

呃......不小心扯遠了,總之,這位少女最近公開了一段影片,替反霸凌計畫The BULLY Project發聲,讓大家看看霸凌對孩子們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還有他又是如何從中摸索並走出自己的道路。

跨性別少女Corey Maison的反霸凌影片

「嗨,我叫Corey,今年14歲。我現在可能看起來很開心,但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一直都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喜歡玩娃娃跟打扮遊戲,」

圖片4

圖片來自: mic.com 

「我喜歡塗指甲,最喜歡的是穿媽媽的高跟鞋!」

圖片5

圖片來自: mic.com

「但是只有在家裡時能夠如此,在外面絕對不行,因為我生來是個男孩。我從來沒有多少朋友,我無法融入女孩們,男孩們則取笑我。」

圖片6

圖片來自: mic.com 

「在我五年級時,霸凌變得更嚴重,我幾乎每天哭著從學校回家」

圖片7

圖片來自: mic.com 

「其中一個孩子對我說:我幹嘛不自殺,反正又沒人喜歡我」

圖片8

圖片來自: mic.com 

「他說就算我死了也沒人會想我。他們的刻薄曾經讓我真的想死,所以我爸媽決定讓我離開學校,在家自學」

圖片9

圖片來自: mic.com

「我非常的感激他們。後來,我問媽媽我能不能穿洋裝跟高跟鞋出門,她說可以!所有事情都很順利,直到有位女性拿出手機對著我拍照為止」

圖片10

圖片來自: mic.com

「另外一位女性指著我笑,我覺得我好蠢,像個怪胎生錯地方」

圖片11

圖片來自:mic.com 

「直到有一天,我跟媽媽在網路上看到了Jazz Jennings的故事,我終於知道原來我沒有問題,我只是生在男孩身體裡的女孩,我是個跨性別者」

圖片12

圖片來自:mic.com

「我的父母親找到了一位和也幫助其他跨性別孩子的治療師,在他的幫助之下我開始從男孩轉變為女孩」

圖片13

圖片來自: mic.com 

「我把頭髮留長,學習化妝,14歲開始我接受了賀爾蒙治療,以女孩的身分開始青春期。我第一次吃藥那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我跟爸爸媽媽說我想要回去上學,我很怕,可是我覺得我準備好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 mic.com

「媽媽找了間小學校,先跟校長見過面,他人超好,完全接受我,還讓我用女孩子的洗手間跟置物櫃!

我希望告訴所有孩子,欺負別人是不可接受的行為,還有被欺負的孩子們:相信我,雖然看起來似乎不是如此,但是這些事都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你們都很棒,你們都很美,你們都是有價值的人,

你們都是有人愛的♥♥♥」

圖片15

圖片來自: mic.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co.ukmi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