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無法信任別人的日男街頭《蒙眼免費擁抱》路人的反應偷加了洋蔥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面有嵐欸(重點誤ww)你相信奇蹟嗎?我相信奇蹟但不相信人性(喂)身為人類從小課本告訴我們人性本善,慢慢懂事之後才發現人性的險惡超乎屁孩我的想像。即使如此大多數善良的人類還是會在你對人性失去信心時適時拉你一把給你看看名為「希望」的東西,那麼或許這段瘋傳推特的影片也真能找回一些你對人的信任。東京澀谷車站前三天兩頭都能看到募集Free Hugs的人,問題就在於蒙眼什麼都看不到的情況下,你還有勇氣張開雙臂接受陌生人的擁抱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世界各地從事免費擁抱活動的桑原功一(@freehugs4peace)在人們期待聖夜奇蹟的聖誕節期間分享了這支影片...

「在澀谷蒙眼募集免費擁抱結果奇蹟出現了。」

影片中同樣從事免費擁抱活動的青年.玉本一浩(@Kaz28315)帶著這樣的立牌敞開雙臂站在澀谷車站前,等待願意給他擁抱的人... 

「來到東京無法發自內心相信別人而總是感到孤單。我想相信別人!如果你跟我有相同感受,是否能夠給我個擁抱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起初大家都使出都會人擅長的冷眼旁觀,不然就是拿起手機先拍再說,就這樣等了一段時間,一個路過的年輕男生在看完牌子上的內容後,二話不說直接過去給他個熱情擁抱。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後來越來越多路人開始走向他,為他打氣加油,拍拍他的肩告訴他「我也跟你有過一樣的想法,加油」。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雖然是路邊時常可見的免費擁抱,但這蒙上雙眼的作法當然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迴響...

「我哭了。我也有過跟他一樣的想法。無論是最初給他擁抱的男性,或是我相信人性的話語都很有感觸。」

「遮住眼睛獻出身體這等於是單方面釋出信任一般,真的很需要勇氣。而無法冷眼旁觀的人就會用擁抱回應,這有如應答性的互動讓人感動。」

「這不能只是『奇蹟』而該變成理所當然的事。大家互相尊重,理解彼此的痛苦快樂,彼此相信,一起和平共存。該將這大家心中描繪的理想與美德付諸行動。謝謝你為大家跨出第一步,我也想跟著延續」

「竟然有人看到這個還笑得出來...我嚇一跳。每次看到免費擁抱的人都為他們的勇氣感動。」

「每天通勤澀谷的人就能理解路人為什麼會笑,因為車站前常常有把免費擁抱當『拍片梗』的人,所以當看到這樣的免費擁抱時,也會有人誤以為是套招或是覺得又來了才會出現那種反應。」

「可以在沖繩試看看!大概每3秒就會有一個人來抱你!因為沖繩人只要見過一次都當你是兄弟啦!」

「自然露出了笑容,我也不信任人性所以稍微得到了勇氣(^^)請加油」

「哪天遇到的話自己也想擁抱。敢張開雙臂的勇氣富有意義。」

每次看到路邊舉著Free Hugs牌子的人從來沒想那麼多,不過看了這段影片下次真的會想給他們一個打氣的擁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