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倒數《Ford Kuga Vignale》豪華概念是不是依舊呢?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搶先現身的豪華概念《Ford Kuga Vignale Concept》呢?前幾天Ford福特終於發表了量產版的《Ford Kuga Vignale》,揪竟車車身上原本的豪華概念是不是依舊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根據Ford原廠的官方說法,《Ford Kuga Vignale》裡裡外外都將在位於西班牙的Vignale Center精心打造,車車外觀提供專屬Milano Grigio塗裝,前後下護板和車側飾條則用上Dark Gloss原素點綴,獨有的蜂巢造型水箱護罩和葉子板飾板都彰顯出《Ford Kuga Vignale》與眾不同的豪華定位!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雖然《Ford Kuga Vignale》內在格局和一般《Ford Kuga》大同小異,不過在手工打造Windsor皮革搭配對比縫線鋪陳下,讓《Ford Kuga Vignale》內在散發出迷人氣質!目前《Ford Kuga Vignale》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50匹到182匹的汽、柴油引擎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者是Powershift雙離合變速箱,預計《Ford Kuga Vignale》在2016年底前就會正式開賣喔!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滿不滿意《Ford Kuga Vignale》落實量產的豪華概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