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披上純白婚紗》宛如天使降臨看見的人都戀愛了(*´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_KANNA_0203

隸屬於日本少女偶像團體「Rev.from DVL」的橋本環奈はしもとかんな)比同團體的其他成員受歡迎一千萬倍,全都是因為一張在表演瞬間被拍下的奇蹟美照,照片中的橋本環奈原本只是個區域性偶像,卻以完美的天使般容貌讓整個網路都沸騰起來,讚譽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偶像」。日前她在個人推特上PO出正在拍攝婚紗造型時的花絮照,橋本環奈披上純白婚紗宛如天使降臨,粉絲們大為驚艷,紛紛留言告白「根本是神明的作品」、「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貌」、「真羨慕將來能夠與妳結婚的人」、「請與我結婚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淡妝很適合正值花樣年華的橋本環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H_KANNA_0203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_KANNA_0203

除了唱歌跳舞等活動外,橋本環奈近年來也積極參與各種演出,合作的人多了,於是發掘出她的天生技能公開處刑。這是一種很毒辣的被動技能,只要有其他女性接近橋本環奈到足以同框的近距離就會自動發動。明明平時也是個粉絲膜拜的萬人迷美少女,站在她旁邊卻會無端被凸顯出粗製濫造感,這種技能讓橋本環奈被不少女偶像列為「最不想同台的女星」,甚至連當紅的AKB48成員都曾忍不住喊:「還好橋本環奈不是AKB成員,不然我們都要無地自容了!」 。不過都讓指原莉乃奪冠了,AKB48的粉絲們應該也沒有特別在意區區長相吧……可能更注重整體的親切感什麼的,希望粉絲不要找我麻煩

宜古宜今的臉蛋太犯規 Σ>―(〃°ω°〃)♡→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

「公開處刑」案例之一

太殘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blomaga

不過橋本環奈畢竟還是個17歲的小少女跟我差不多,她似乎相信還沒結婚就穿婚紗會晚婚的傳言,不禁擔心的說:「這樣婚期好像會晚5年耶」由於之前也曾拍過婚紗寫真,她又更愁了:「穿兩次不知道會不會晚10年啊?」粉絲們看到這麼可愛的發言後,紛紛回應「我喜歡妳啊!」、「我可以跟妳結婚啊!」、「6月結婚剛剛好。」

( ♥д♥)  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

(╭ ̄3 ̄)╭♡  別說光是男生了,曈姸是女生都感覺戀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H_KANNA_020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