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 & 福原遙誰比較可愛呢?》粉絲:不覺得兩個人很像嗎 (⁰▿⁰)

圖片1

圖片來自:lineq.jp

同樣是童年就出道,現在已經長得亭亭玉立的日本極品美少女橋本環奈福原遙,在粉絲間各有擁護者,那到底橋本環奈&福原遙誰比較可愛呢?相信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有些粉絲說別爭了,不覺得兩個人長很像嗎?咦咦~我來看看,都是兩隻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廢話XD),這麼說來大家都一樣啊……但人家正妹的五官是分開看很美,合併在一起更美,加上青春無敵的17歲Buff,在美的程度上各有千秋但肯定都比一般人高太多啦!

圖片2

圖片來自:nowtopi.net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

大家的天使,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橋本環奈」,出身福岡在地偶像團體Rev. from DVL的前身「DVL」,在2013年時以一張live表演的奇蹟美照(奇跡の一枚)震驚全人類(欸www),曈姸第一次看到時想說竟然有這麼二次元的人類啊,真是太可愛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bs.hupu.com

跨次元料理偶像「福原遙」

說到跨次元的料理偶像,那無庸置疑就是小舞「福原遙」了,多才多藝的福原遙出身於埼玉,小學一年級就以童星姿態活躍著,在NHK的《料理偶像》節目中,唱唱跳跳與製作料理的可愛模樣簡直讓人融化,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初戀(笑)。

圖片4

圖片來自:vippers.jp

兩人披上婚紗的姿態

逐漸長大,清純的外貌又增添了一些小女人的韻味。

圖片5

圖片來自:vippers.jp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injiamm.com

愈來愈多人覺得兩人頗為神似

大概因為都擁有燦爛的笑容,不過曈姸覺得環奈比較稚氣萌,小遙則是有氣質及聲音甜美。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圖片8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過普遍上來說環奈在台灣的知名度目前遠遠超過小遙啊~卡友們覺得誰比較可愛呢?曈姸覺得美少女嘛多多益善(笑)也希望日後能夠看到她們更多的作品❤

祝福原遙18歲生日快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ワタケル MIX ブログlabo-exnew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