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18歲《橋本環奈2018年日曆》等於一整本寫真海報啊❤必買

圖片1

圖片來自:71ATJwpvaeL

現在看到環奈,腦海中總會出現她大挖鼻孔的神樂模式www今天(9月1日)《銀魂》真人版電影正式在中國上映,期許會開出讓我們能夠順利看到續集、續續集、續續續集最好全日劇化(要求太多)的亮眼票房(笑)。另外公布一個大好消息:角川即將推出橋本環奈2018年日曆!等於一整本寫真海報啊❤必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逐漸長大的千年一遇美少女

夏季富士日9《警視廳生物係》裡的橋本環奈真是太可愛了!我就愛她嬌小又圓呼呼、飽含水分與膠原蛋白的青春無敵模樣。

圖片2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推し@kanna2017331

尤其當她笑起來時,眼睛也會跟著發亮,自然不做作的性情更讓人好感大增。

圖片3

圖片來自:橋本環奈推し@kanna2017331

 

橋本環奈2018年日曆

雖說環奈持續人氣爆表中,不過並非年年都會出個人日曆——終於,睽違兩年的2018將再度發行個人月曆,紀錄17歲→18歲這段美好的少女時期,除了數張先前已公布過的照片以外,也有新拍攝的未曝光寫真哦。

圖片4

圖片來自:WaiWaiトレンド・ヘブン

圖片5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Instagram】

日曆的尺寸為B4(壁掛時縱514mm×横364mm),整冊36p,其實就是一整本豪華大海報的概念,太讚惹!購買者還能獲得特典海報以及究極進化版的跟女友約會照——「讓你感受橋本環奈就在身邊」VR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2018年日曆》售價為2,500円(未稅,約新台幣680元)預定11月2日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囉在這裡

雖然不用日曆N年了,不過一整套36p的橋本環奈海報只賣這價錢……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KADOKAWAAmaz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