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男配角》靈犬股後勢看漲?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天是6月最後一天,差不多該來準備收看7月新番囉!《不愉快的妖怪庵》、《ReLIFE》(App先行配信)等作品都已經陸續開播。在這個新番季節交替之時就讓我們以男配角為主題來回顧4月新番,畢竟之前都有最可愛新番女角大會,沒有男角實在說不過去嘛!至於為什麼限定配角,因為主角通常戲份多也比較容易成為討論焦點,所以這次就把機會讓給配角吧( ̄▽ ̄)

文豪Stray Dogs(文豪野犬):太宰治

表面上是個我行我素的自殺愛好者,但其實心思縝密總是能夠早一步看穿對方的行動。除了異能力外本身的戰鬥力不高,所以主要是靠頭腦來解決危機。動畫版的亮點是聲優宮野真守唱的殉情之歌♪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潮與虎:鏢

原本只是個一般人的鏢,在失去妻女後嘗盡痛苦決心不計代價為妻女報仇。在動畫版尾聲鏢與宿命仇敵紅煉的決戰超感人!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8823前輩

身為不良少年首領的8823前輩為人非常有原則,絕對不會耍小手段,私底下也表現出顧家的一面。在與坂本經過一場激烈的對決後發展出奇妙的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來栖(外號靈犬來栖)

不同於以往將頭髮束起來的髮型,11話來栖放下頭髮後整個人感覺似乎更帥了!再加上來栖展現一心謢主的精神,靈犬股後勢看漲~~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平常的來栖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制約之絆(羈絆者):日染芳春

官方設定是個公認的美青年,不過他本人卻是個重度的抖M,熱愛追求難以想像又突如其來的疼痛感。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太田

其實可以算是另一位主角,個性沉默寡言的太田十分擅長照顧人,總是幫忙搬運田中。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飛翔的魔女:倉本圭

不但在料理和食材方面具有豐富的知識,也很擅長下廚,因此得到女子力高的評價。(因為主角是真琴,所以這部比較明顯的男主角)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JOKER GAME:D機關成員

因為JOKER GAME比較偏向群像劇沒有特定的主角,而且D機關成員每位各有各的特色。所以很難只選出一位來做代表( ̄▽ ̄)

看完JOKER GAME深深覺得果然D機關個個都是怪物等級,戰鬥技術、演技都是一流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動畫版為了要配合故事主旨,監督當初甚至向角色原案三輪士郎老師提出設計八個路人的要求www

圖片11

不得不說ED影像的圖真是太帥了!不止美形又能展現出任務中的緊張感。

大家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春番男配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kerga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