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專家 吹出56in1泡中泡

圖片1

你對泡泡的印象還停留在我們平常玩的一般吹泡泡嗎?現在泡泡可是也名列金氏世界紀錄囉~英國的泡泡專家《Samsam Bubbleman》(小狄很想把他直譯為三三泡泡人),這位已經有七項世界記錄在身的泡泡人,吹出了一個內有56的泡泡的巨大泡泡,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49個泡中泡的世界記錄。

泡泡專家Samsam Bubbleman

圖片2

《Samsam Bubbleman》,本名為Sam Heath,現年39歲的他是兩個小孩的爸爸,而且是專業的泡泡技術表演者。泡泡人透露說:他最近很有可能會替著名的皇室表演,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在明年的倫敦奧運中表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泡泡人接受訪問時,談到激發他研究泡泡的動力,其實只是因為22年前的一次「泡泡顯靈記」:他看到一陣微風推著泡泡往前飄過。之後,泡泡人決定要研究出最完美的泡泡,而且這件事一直占據他的心頭。2000年起他開了一間公司,販賣一切跟泡泡有關的東西。

泡泡人的表演

▼他的其中一個紀錄,就是最長的漂浮泡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最長的泡泡鍊:26個泡泡連在一起

圖片13

▼把50人給裝進泡泡裡

圖片14

Samsam泡泡人的表演影片

?versio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