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眼看到他進妓院《阿發的岳父進奧斯卡了》 世事難預料~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gs855115

電影人心中的至高殿堂奧斯卡金像獎在最近一屆(第88屆)發生了嚴重的「白化」爭議,外界將原因歸咎於投票部隊「美國影藝學院」的組成結構大有問題,該組織道歉後允諾一定會改善,提出改革計畫將新增683位成員,名單中可見不少華人,包括在《鹿鼎大帝》中客串過周星馳(大內密探零零發)岳父的著名電影攝影師潘恆生,什麼?阿發的岳父進奧斯卡了!最佳男主角就是阿發~的岳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ina

潘恆生是香港頂尖攝影指導之一,從《倩女幽魂》、《阮玲玉》、《滾滾紅塵》、《功夫》、《長江七號 》以及《葉問2》諸多名作皆出於他手,優秀的影像駕馭功力亦曾讓他榮獲金馬獎最佳攝影。而他偶爾也會客串演出,例如在《濟公》飾演濟公(星爺)的師父;在《鹿鼎大帝》中飾演阿發(星爺)的岳父,還在片中的頒獎典禮得到「最佳男主角」。

回味一下經典片段:

除了「阿發的岳父」潘恆生以外,這次入選的新會員還包括:

《特種部隊》李秉憲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

《雷神索爾》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哈利波特》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

《奪魂鋸》、《厲陰宅》、《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

圖片6

圖片來自:3djuegos

《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

圖片7

圖片來自:wessels-filmkritik

《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

圖片8

圖片來自:screenrant

以及《海街日記》導演是枝裕、日本導演暨演員《大逃殺》北野武、《山河故人》導演賈樟柯、《下女的誘惑》導演朴贊郁、日本國寶級演員及歌手《影武者》仲代達矢等人,其中女性佔了46%,非白人則佔有41%,希望藉由新成員的餐與讓今後的奧斯卡呈現更國際、更多元化的面貌。

這招就是,天外飛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SCARSyoutube@gs855115HKMD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