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光透明車 Subaru 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

圖片1

這是Subaru和Toyota首次共同合作開發的後驅雙門跑車,這對於向來以四輪傳動為主要驅動方式的Subaru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嚐試。

▼圖中清晰可見中央傳動軸、後差速器和車身底盤副樑。

圖片2

雖然本次的車展只展出一部沒有外觀鈑件的透明車,但還是可以看出大約的輪廓外型是如同Nissan 370Z一樣為線條流暢的雙門跑車。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或許這也間接暗示出這是一部以Nissan 370Z為假想敵的競爭對手。圖片5

.

圖片6

從透明版件可看出雖然與Toyota共同研發,但引擎部分依舊是採用Subaru自豪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

圖片7

雖然原場尚未公佈引擎相關的資料,但既然是以跑車為設計出發點,那想必搭載渦輪增壓的機率相當高。

圖片8

Subaru旗下採用渦輪增壓的車型在動力上的表現一向精彩,想必這樣的一部車會給370Z帶來不小的壓力。

圖片9

▼Subaru和Toyota首次共同合作開發的後驅雙門跑車,表現令人期待。圖片10

.

圖片11

▼突然發現,圖片中缺少了絢麗的藍光之後,眼睛看起來舒服多了。

圖片12

汽車維修員: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經常把車子脫光光.....嗯!是拆光光,也很合邏輯。

>>>>照片來源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