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空降危機》插曲 一副手套怎麼搞得劇組人仰馬翻?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新任007到底會是誰!雖然說《007惡魔四伏》去年剛下檔,對於下一集007是不用太著急,但是身為影迷,在風流倜黨的皮爾斯布洛斯南與肌肉硬漢丹尼爾克雷格之後,就很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到底新007又會有什麼樣的風格。在新007揭曉之前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007空降危機》幕後花絮,你知道丹尼爾克雷格因為自己對007的著裝見解,不小心害得劇組最後多了很多工作,甚至有可能在電影上映前大量追加預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07空降危機》做為龐德50周年紀念作,是所有龐德電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尤其Adele的歌聲就跟整部電影一樣難忘

但是這部電影在後製時出了一點問題.......之前開拍賭城場景時,丹尼爾克雷格帶了一副他新買的皮手套,並且告訴導演Sam Mendes說:他覺得這是龐德會戴的東西,他要戴著這副手套拍戲,而當時壓力正大累得要死的Sam Mendes想說隨他去了他是主角,再說就一副手套能造成什麼問題。

三個月後,問題來了,跟Q有關,你要猜猜看問題在哪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uitsofjamesbond.com

提示:跟這把槍有關

圖片3

圖片來自:thefw.com

想起來了嗎?當時Q跟007說這把槍是認指紋的,所以如果龐德帶著手套他根本就沒有辦法開槍啊ww 製片評估以後決定,與其花上幾百萬重拍,不如直接用後製把所有的手套全部變成肉手!

▼還有我想他們的確重拍了其中的幾幕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blend.com

所以據說如果你仔細的看賭場那幾幕的手,有時你會看到龐德的手怎麼變胖了?!

▼我現在開始覺得看到每一幕的手都怪怪的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26293920950191563/

公開這件事的網友的推特,大家可以自己聽聽他的說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