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片場組成饒舌樂團 你有看過瓦甘達Freestyle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opcrush.com

黑豹》電影第二週繼續大發神威,以一億美金的票房,高過第二名的《遊戲夜殺必死》9000萬@"@ 這樣一部有歷史意義的電影,成員們拍攝時的向心力很強,彼此間也都變成好友。其中飾演Nakia的Lupita Nyong'o,拍下了不少飾演Shuri的Letitia Wright即興饒舌的影片,包括最近這段大家都還穿著制服就開始Freestyle,一旁還有飾演M'Baku 的Winston Duke幫忙Beatbox的歡樂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飾演Nakia的Lupita Nyong'o與飾演Shuri的Letitia Wright在拍攝期間結為好友

圖片2

圖片來自:.elitedaily.com

Lupita Nyong'o 之前就上傳過一段Letitia Wright即興饒舌的影片,並介紹這位「瓦甘達最棒的Rapper」

最近這一段更是半個瓦甘達重要人物都加入了~

包括飾演M'Baku 的Winston Duke

圖片3

圖片來自:ew.com

飾演Okoye 的Danai Gurira 

圖片4

圖片來自:.blackfilm.com/

以及扮演皇太后的Angela Bassett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tar.com

 

 

 

 

 

 

 

還身穿戲服,是不是很有角色在Rap的感覺呢~?希望之後可以看到更多《黑豹》的幕後影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