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OP超愛跳躍?》這樣才能展現少女們的青春活力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這些年來日常系動畫的選擇逐漸增加,日常系的魅力其實就是觀賞角色參加社團活動或和同學一起喝茶吃餅,即使只是平淡的學園生活也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和療癒。所以一旦面臨這些作品播完的時候,觀眾可能會陷入一種悵然若失的情緒,一想到無法再看到角色們閒話家常就會有種難以言喻的空虛感,日常系動畫也因此常被稱為難民番。而日常系動畫除了能夠帶給觀眾極大的安慰之外,OP影像其實也有一項很明顯的共通點!應該有眼尖的觀眾已經注意到了( ̄▽ ̄)

K-ON!輕音部

改編自kakifly在月刊雜誌《Manga Time Kirara》上連載的四格漫畫,2009年動畫化後,不只是劇中登場的樂曲與樂器受到各方矚目,同時帶動各種周邊商品的銷售量,帶來很大的經濟效益。唯、律、澪、紬、加上學妹梓,各有特色的五位主角可說是黃金組合。

圖片2

圖片來自:2chmokomokocat.blog72.fc2.com

K-ON!動畫OP主角的跳躍搭配藍天白雲的畫面也相當能夠展現高中生的活力。

於是有人發現改編自Kirara雜誌的動畫很多都有跳躍場景

花舞少女

以五名少女的夜來舞活動為主題的青春學園作。不只OP影像有跳躍場景,剛好漫畫也是來自Kirara系列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黃金拼圖(連載雜誌:Manga Time Kirara MAX)

以日英兩國的少女們之間的交流為主的喜劇,剛好很符合最近的國際情勢。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YUYU式(連載雜誌:Manga Time Kirara)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學園孤島

同樣也是來自Kirara系列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的漫畫,走向卻和其它和平安穩的日常系很不一樣,輕快的OP曲調反而讓人一陣毛骨悚然。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Anne Happy♪(連載雜誌: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

從各角色的動作和表情也可以當作判斷個性的依據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NEW GAME!

接下來最新一部本季7月新番《NEW GAME!》(連載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當然也要有招牌跳躍。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きららジャンプ(Kirara Jump)新名詞誕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