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少年Jump》還曾經刊登過這些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DtnsABjZX

週刊少年Jump自1968年創刊以來,曾經刊登過北斗神拳、聖鬥士星矢、灌籃高手等名作,但其中也包含許多被淹沒在歷史洪流的作品,但因為連載時間不長很容易被遺忘。然而在回顧這些作品的同時也會有種淡淡的哀傷,畢竟只要人氣沒有達到標準就會立刻遭到腰斬,也因此誕生出不少短命漫畫。

『バレーボール使い 郷田豪』作者:高橋一郎

雖然是以排球為主題,但內容卻完全不是讀者所想像的青春熱血競技作品,而是能夠自由操縱排球的無厘頭喜劇。

圖片2

圖片來自:genge.seesaa.net

戦国ARMORS 作者:榊ショウタ

故事描寫明智光秀遭到陷害成為本能寺之變的元凶,於是便以僧侶的身分與信長的女兒共同行動,決心討伐幕後黑手豐臣秀吉。別看封面的光秀是個年輕帥哥,實際年齡已經66歲啦!男女主角差了50歲。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UzXWD3xNhR

純情パイン:使用大量下流梗的變身搞笑漫畫

作者:尾玉なみえ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GYBbEmJCWu

睡衣女友(パジャマな彼女。)

以睡美人等童話為藍本創作的奇幻戀愛作品,作者濱田浩輔目前正在連載的輕羽飛揚則因為女主角表情變化太大成為話題.。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初戀限定。

河下水希創作的學園戀愛作品,劇情主要圍繞著八位國、高中女生的初戀。雖然連載期間只有短短的半年左右,卻陸續改編為廣播劇和動畫。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鏡之國的針栖川 作者:叶恭弘

就在主角針栖川哲要向女主角里見真櫻告白時,卻發現自己居然被關在鏡子裡!於是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鏡子生活。叶恭弘老師另外兩部漂亮臉蛋、魔法零蛋的篇幅也都不長。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鍵人 -カギジン- 作者:田中靖規

從中文的角度來看「鍵人 」這個標題其實很有存在感,劇情則是和古代兵器鑰匙有關的奇幻物語,但很可惜單行本只出了兩集。

圖片8

圖片來自:www.e-hon.ne.jp

很多作品因為篇幅短,自然也沒有機會動畫(´;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