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好苦就來鬧一下!不容忽視的鬧一波大師神蹟!(拜)

 

圖片1

 

柚柚柚~~~切客鬧!!!!!鬧一波大師發功啦!!!!生活那~~~麼苦悶,總不能都是過著人帥真好、人醜吃草,人好修電腦的日子吧!?有時候真的需要惡搞來發洩一下,千萬別讓寂寞殺死一條恐龍啊!!!

 

切客鬧!!!!!鬧一波大師發功啦!!!(゚∀゚)<

圖片2

 

比起只能擁有幻肢的中二病者,當然是現在跟著鬧一波大師一起突破盲腸,學著如何拍出J厲害的鬧影片,才是人生的正經事,想要脫魯就靠這一次,有神快拜阿XDDD

 

★鬧一波大師邊走秀邊發功,真是J厲害★

喔喔喔喔喔!大師與莉莉登上了時尚伸展台,不用貓步展開決鬥廝殺生死戰,而帶來厲害的東西要來跟大家分享。~~~亮出J厲害的……

 

看她鳳舞九天,仿佛嬌媚得像是朵盛開的花~

圖片3

 

看他凌波微步,仿佛輕盈得就像是漫步在雲端~

圖片4

 

揪竟~~~是什麼讓他們擁有令人如此嫉妒的天賦?

圖片5

 

原來是電力更強拍照更漂亮的Samsung Galaxy J7/J5 (2016)手機

圖片6

*J7(2016)支援720P高畫質影片連續播放17.5小時,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看鬧一波大師邊走秀邊發功↓↓

 

★鬧一波大師邊執行任務邊發功,真是J厲害★

大師跟莉莉雖然平常就很熱心助人,但是當我們的世界遇到危險,他們還會變身成為正義的J女郎和特務J,在執行任務中,靠著唱金曲歌王JJ的歌,越唱越大聲越唱越來電,將每個痛苦的人,帶離人生修羅場!

 

當世界遇到危險,莉莉就會變身成為J女郎

圖片7

 

當世界遇到危險,大師就會變身成為特務J

圖片8

 

揪竟~~~是什麼讓他們越唱越來電,越唱越有勁!?

圖片9

 

誰讓莉莉的雙眼電力十足,連大師都被電到眼冒愛心?!

圖片10

圖片11

 

原來是電力超強能連續播放HD影片達17.5小時的Samsung Galaxy J7(2016)手機

圖片12

*J7(2016)支援720P高畫質影片連續播放17.5小時,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看鬧一波大師邊執行任務邊發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5GDrCHnVWU&feature=youtu.be

 

★鬧一波大師邊安全載妹兜風邊發功,真是J厲害★

千萬不要以為能夠改變社會風氣,風靡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就很厲害,畢竟高手在民間,能邊騎機車載妹兜風,還能夠同時快啟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才是J厲害!GOOD!

 

想和你去吹吹風~~~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圖片13

 

行車安全第一!除了戴好安全帽,手機開啟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還會讓你對我更著迷♥ Yo~GIRL~~

圖片14

 

沒錯,因為大師不是只會想到自己的人,所以開啟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

圖片15

 

S BIKE 行車安全模式讓大師騎車不接機,接機不騎車,安心上路!

圖片16

 

看鬧一波大師邊安全載妹兜風邊發功↓↓

 

★鬧一波大師邊一決勝負邊發功,真是J厲害★

特務J及J女郎撕破臉要一決勝負!沒想到他們對決的方式竟然是~~~

 

據說~越相愛的人,就越容易吵架!

圖片17

 

夜晚陰氣重,拿出有大光圈的手機拍下對方的真面目,這才知道~不是所有戀情都有美好回憶……

圖片18

 

不過,吵不散的才是愛~只要開啟美肌模式,就會發現夫妻從沒隔夜仇,床頭吵架床尾和!

圖片19

*主鏡頭美肌效果,需至Galaxy Apps下載

*此為動畫效果,請以產品實際功能為準

 

看鬧一波大師邊一決勝負邊發功↓↓

 

★鬧一波大師邊送阿罵禮物邊發功,真是J厲害★

「摩根費里曼在這部片裡演黑人」還不夠厲害!拿出又美、電力又強、拍照又漂亮的J手機送給阿嬤,才是放大絕的J厲害啊!

 

阿嬤想知道大師為什麼戒不掉手上有F1.9大光圈+雙擊快啟的Samsung Galaxy J(2016)手機

圖片20

 

阿嬤也想知道莉莉為什麼戒不掉手上有電力超強,能連續播放HD影片達17.5小時的Samsung Galaxy J7(2016)手機

圖片21

*J7(2016)支援720P高畫質影片連續播放17.5小時,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地方的阿嬤需要Samsung Galaxy J(2016)手機!

圖片22

 

做個有孝心的孩子,就是把Samsung Galaxy J(2016)手機送給阿嬤!

圖片23

 

看鬧一波大師邊送阿嬤禮物邊發功↓↓

 

看來~有一種J厲害,就叫做Samsung Galaxy J7/J5 (2016)!

圖片24

 

「願Samsung Galaxy J (2016)手機與你同在」

(May the Samsung Galaxy J (2016) be with yo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