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一雙美腿~《令人憧憬的美腿女星Top10》大發表

圖片1

夏天到了各位~美腿來囉!(笑)不只男生喜歡欣賞美腿,女生其實也很愛看美腿,尤其一堆女生聚集在一起的時候,特別會盯著路上女生的腿討論呢!今天就送上日本網站票選出擁有令大家憧憬的美腿女星排行榜,來幫大家消暑一下啊~^^

第10名  安室奈美惠

還記得小時候看《史上最大的作弊戰爭》,安室超直又細的腿讓我整部電影幾乎都專注在她的身材上,掀起90年代迷你穿著的流行,大家又怎麼會忘記投下安室的這一票呢?w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佐藤江梨子

腿長比例占了身體的48%,腿長就算了身材也好到一個超級夢幻!她以前也曾經學過芭蕾,特技之一就是腿可以開到210度!如夢好像也認識不少腿可以360畫一圈的人說(笑)

圖片4

圖片5

第8名 米倉涼子

怎麼8、9名連續兩個跟市川海老藏交往過的女星咧?(笑)模特兒出身的米倉涼子,身材也是好到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經35歲了!

圖片6

▼米倉也是從小學芭蕾喔~

圖片7

第7名 藤原紀香

慘了~每次看到她就還是會忍不住想到陣內(笑)簡直就像漫畫裡才會出現的身材一樣,而且這位大美女今年已經40歲囉!(大驚)

圖片8

圖片9

第6名 長澤雅美

不知道為什麼,對長澤雅美的身材好像沒有特別強烈的印象,但她不但腿又直又漂亮之外,也是一個"隱藏巨乳",天哪~這樣看起來還有人要說上天是公平的嗎?

圖片10

圖片11

第5名 吉瀨美智子

妳也變成人妻了~(揮手)而且原本是模特兒的女星上榜機率感覺真的很高耶~

圖片12

圖片13

第4名 香里奈

現在是模特兒連發嗎?(笑)而且香里奈也跟米倉涼子一樣學過好長一段時間的古典芭蕾,這也告訴大家學芭蕾也還是會有一雙美腿而不是只有大蘿蔔的喔~

圖片14

圖片15

第3名  黑木梅紗(黒木 メイサ)

隱約記得之前日本票選美胸她也有上榜,這一季因為看了月九才熊熊發現其實她的腿很漂亮說~雖然學的不是芭蕾,但她也是很小就開始在沖繩演藝學校學舞蹈,跟安室奈美惠同門喔~(笑)

圖片16

圖片17

第2名 觀月亞里莎

永遠的九頭身代表,我以為妳會第一名說~今年是觀月亞里莎出道的第20週年,同時她也登上金氏世界紀錄連續20年主演連續劇的演員!

圖片18

圖片19

第1名  少女時代

所以我說日本的韓流幾乎快成為全名運動了吧!不可否認大家的腿都很美,但把超有代表性的美腿女星擠到第2名,也代表少女時代在日本的人氣絕對不是媒體炒作的啦!

圖片20

圖片21

▼看到少時出現就忍不住想看她們跳舞w(而且還堅持放日文版)

▼來源

圖片22

看完發現幾乎不是模特兒就是從小練舞的女星,所以要擁有一雙美腿,除了靠天生,運動還是最重要的啦!: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