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透你心事的魔法表情眼鏡(⓪益⓪)

圖片1

開心的時候會笑,生氣的時候會皺眉頭,這都是人自然的本性!不過今天有款《魔法表情眼鏡》,只要戴上了它,當你遇到了沒禮貌的人而感到生氣,或是遇到很尷尬的情況,它都會將的你眼神跟表情顯示在眼鏡上喔~就像是在眼鏡上加了動漫表情符號來強調你真實情感的效果呢!

這款魔法表情眼鏡是透過新型LED來呈現的,同時也以你的心情、血壓或心跳等要素來判斷你現在簡單的情感而顯示表情符號!比如說,當佩戴者心情很好時,魔法眼鏡能顯示出粗粗的彎月眉,和閃亮亮的星星~~~但不知道對情感的探測會不會有很準確呢^^

魔法表情眼鏡(Magic Emotion)

圖片2

*Lightform:動漫表情顯示模式

*CPU:處理和控制模式

*Micro detector:情感探測模式

煩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怎麼辦?我好喜歡那個男生~~~要告白還是不要告白好煩惱喔><)

開心

圖片4

(從早上開始事情順利進行,感覺今天一天都能這樣順利呢~好開心喔)

生氣

圖片5

(人家又說我變胖了,怒!)

尷尬

圖片6

(好久沒見到的朋友,突然忘記她的名字了.....這好尷尬喔^^||||)

通常

圖片7

(我是個一號表情女孩,不管怎樣都維持一樣的表情)

害羞

圖片8

(每當和帥哥對到眼,就會感到好害羞喔~~~嘿嘿)

可是.....但這款眼鏡不就讓人看透我的心了~唉呦這樣我會害羞啦!❤```````````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