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經典《McLaren 650S GT3》這身戰袍可不鳥

圖片1

圖片來自:McLaren

好一陣子支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有關於《McLaren 650S GT3》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一亮隸屬於Garage 59車隊準備出征2016年Total 24 Hours of Spa耐久賽事的《McLaren 650S GT3》穿上了話題新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cLaren

其實這回《McLaren 650S GT3》所穿上的塗裝,是以Bruce McLaren Motor Racing車隊廣泛使用在1962年到1966年賽車身上的McLaren原始LOGO做為設計靈感,其中也包含了在1964年成為車隊頭一回站上頒獎台的經典賽車《McLaren M1A》!更特別的是在這輛《McLaren 650S GT3》車頂還可以發現暱稱Speedy Kiwi i的紐西蘭奇異鳥圖樣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4

圖片來自:McLaren

圖片5

圖片來自:McLaren

這輛來自Garage 59車隊編號60的《McLaren 650S GT3》賽車將會由Bruno Senna、Luis Felipe Derani和Duncan Tappy三位車手擔綱駕駛工作,參與2016年7月28日到7月31日所舉辦的Total 24 Hours of Spa耐久賽,到時候親臨現場或者是透過轉播都能夠一睹這經典戰袍的風采喔!

其實McLaren車車偽裝成皮卡丘好像也不錯

圖片6

圖片來自:McLaren

可是我怎麼會覺得有點蛋黃哥的感覺呢?(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