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八年的貓》最後竟離奇出現在別的國家!?

圖片1

圖片來自:lovemeow

寵物走失是很令人焦急的事情之一,我想~無論找多久,飼主直到找到心愛的寵物之前應該都很難放棄吧!之前我們看過有一些因為《歸巢本能》而在幾年後還能自己回家的寵物,而這隻《走失八年的》Moon Unit在多年後也被照到了,最妙的是~他當初消失在倫敦,最後卻離奇出現在法國,這隻貓到底怎麼過去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年前失蹤前的Moon Unit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meow

Moon Unit八年前由一對情侶Marna Gillian與Sean Purdy飼養,八年前一場跨年派對之後,Moon Unit就從家裡消失了,他們花了好長的時間貼海報、發傳單尋找Moon Unit,但一直沒有得到貓咪的下落。

圖片3

圖片來自:lovemeow

後來他們分手了,也安慰自己或許貓已經找到其他更好的家庭,Gillian卻在八年後接到一封來自巴黎收容所的郵件,他們從Moon Unit身上的晶片找到主人的資料,他原本以為應該是搞錯貓了,直到看到貓的照片,才從獨特的鼻子花紋確認真的是已經走失八年的Moon Unit...!!

圖片4

圖片來自:lovemeow

Moon Unit在法國埃松省被發現,他們完全想不通一隻貓到底是如何跨越英吉利海峽、遙遠的450公里以上的距離,他們推測可能Moon Unit在倫敦被別的家庭撿走,帶到法國之後又再度溜走。

圖片5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圖片6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兩位分手的前情侶一起到法國迎接Moon Unit,接回家之後~目前看起來適應良好,而且Gillian覺得貓的個性變得不太一樣,變得很愛呼嚕,吃飯、睡覺,做一切貓咪的正常行為,但他以前飼養的Gillian其實是一隻個性蠻激烈的貓。

圖片7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Moon Unit當初也是流浪在街頭被收編回來飼養的,當時Moon Unit懷孕生下的其中一隻小貓,現在已經長大了,而且還跟Gillian一起生活,不過Gillian表示Moon Unit目前先住在他的前任那邊,他們覺得Moon Unit或許還沒準備好跟自己的小孩一起生活,對啦~而且都長大了很不一樣了吧XD

圖片8

圖片來自:lovemeow

無論多久~都不能放棄一絲希望呢,畢竟你不知道或許那天走失的寵物可能會在別的國家出現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press.co.ukloveme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