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用變臉技術找回失蹤兒》模擬成年後的樣子成功找回失散多年的兒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相信大家對這陣子夯到併軌的「老人濾鏡」不陌生,在APP模擬下預見自己未來年老模樣,不得不說蠻逼真的,看到自己老了的樣子更勤勞保養了w 有想過風靡於年輕人間的話題濾鏡能以相似概念幫助找回失蹤兒嗎?近日一名四川兒童就靠類似技術與失散多年的父母相認,讓變臉話題出現不一樣的結果,也希望透過此技術幫助更多失蹤兒與親人重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余姓男子在3歲那年被人拐走,與父母一分開就是18年

在科技還不發達、技術還不純熟的年代要找失蹤兒跟大海撈針一樣困難,不管尋人海報怎麼發就是沒失蹤兒的消息,雙親一夕之間失去至親,不到4天就病倒,捧在手心上的孩子就這樣不見讓父母倆非常痛心。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好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多年後警方與科技公司合作,靠著「跨年齡臉部辨識系統」描繪3歲男童長大的模樣,再透過數據分析成功找到長大後的男孩,18年的等待沒有白費,在父母的不放棄下、警方的努力下、科技公司的技術下成功讓雙親與孩子團聚。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與話題老人濾鏡概念相似,模擬幼童長大的樣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與模擬畫面相似的年輕人,DNA一驗確定是親生兒後父母喜極而泣,日日夜夜思念的孩子真的回來了,縱使雙方不再是當年身強體壯的父母與稚嫩幼童,但那份親情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僅為生活帶來便利更能協助偵破多年前的案子,也讓這波變臉風潮出現感人話題,看到團員場景忍不住鼻酸阿QQ

更多「變臉」話題:

► 阿米們快看《BTS老人濾鏡》有些人變老後還是帥啊(≧∀≦)ゞ

► 大家來玩《老人濾鏡(FaceApp)》原來哈利波特變老會是這樣

《SNOW》新增貓臉辨識貼圖 名為可愛的暴力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擊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