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媽了不得《炸彈酒阿朱媽》讓你隔著螢幕也能驚呼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e2pax1qYi0k

最近網路上有一支阿朱媽神倒酒影片非常火紅,影片中的阿朱媽拿著酒瓶隔空倒酒,每一次拋酒都準確落在客人面前的酒杯,這樣的神技術完全讓人未喝先醉,不知道阿朱媽願意開班授課教大家嘛~(*´艸`*)不過那支影片其實是幾年前的影片,而那位阿朱媽(炸彈酒阿朱媽)在網路上也蠻有名的,不過除了那位阿朱媽外其實韓國店家中都藏有不少厲害的阿朱媽,她們不只可以能為你提供桌邊服務,還可以隨時秀兩手幫你帶High氣氛,有機會到韓國玩的話一定要體驗看看阿!(推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支就是現在網路上很火紅的韓國阿朱媽倒酒影片


阿朱媽你也太強大惹XD先不說前面的轉杯已經夠驚人,光能隔空把酒倒進杯中就真的不簡單阿!

其實這位阿朱媽之前也曾上過電視節目表演過,除了影片中的倒酒技術外,她真工夫其實是炸彈酒的製作唷~(≡ω≡)



(用食指和中指插向酒瓶的動作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這位阿朱媽還有一個稱呼叫폭탄주 아줌마(炸彈酒阿朱媽),網路上有不少她秀兩手的影片,認真說才看到第二支影片就深深愛上的這位阿朱媽啦XD


用震動中的手機讓酒漸漸旋轉也太有趣了吧(o゚ω゚o)

一直不停回放阿朱媽比YA插酒瓶的畫面XD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e_Q8A1DiIY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