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量《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到底是特別在哪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ubaru速霸陸為了慶祝水平對臥引擎誕生50周年而在日本推出的《Subaru Forester Brown Leather Selection》,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Subaru在英國為了相同的原因也帶來了最新的特別仕樣車《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根據英國Subaru的官方說法,《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是以原本《Subaru Forester》家族中XC Premium等級的車車為基礎,不但追加了價值1,500英鎊的配備,還提供5年或者是10萬英里的保固,不過殘酷的消息是《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在英國市場僅僅只有100部的配額!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外觀部份《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採用了專屬Hunter Green Metallic綠色塗裝,除了下護板和輪弧的配置都增添了車車的越野氣息,還貼心在尾門下附上不鏽鋼材質復板!打車車門,在《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宗色皮革的座艙中也可以發現七吋觸控螢幕的Subaru Starklink系統,包括HDC和X-Mode系統也都名列在《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配備清單之中!

圖片6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7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滿不滿意《Subaru Forester Special Edition》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