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也愛《松村沙友理的奇特土下座睡姿》又被日本網友翻出來討論…

圖片1

圖片來自:burusoku-vip.com

隸屬於偶像團體乃木坂46,『CanCam』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出身於大阪的松村沙友理まつむら さゆり),之前曾在早晨被節目製作組突擊,棉被一掀就看見松村沙友理的奇特土下座睡姿,日本網友看到忍不住大喊好清純可愛。不過看來2014的醜聞風波還是深深影響著松村沙友理的形象,某些網友仍舊怒喊:「這個女人一定是裝的。」欸……先不管人夫什麼的,其實喵星人也會用這個姿勢睡覺哦~

圖片2

圖片來自:m.ppomppu.co.kr

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松村沙友理,擁有亮麗外型,是團中的性感擔當,出道後一直都以清純可愛的模樣吸引無數粉絲,然而卻在2014年被記者拍到與人夫當街激情喇舌,雖然之後她對此公開痛哭認錯,說是不知道男方已婚,因為當天心情不好又喝醉了才會鑄下大錯,然而錯誤已經造成,形象大傷。

圖片3

圖片來自:eyval.net

圖片4

圖片來自:mion.2chblog.jp

最近日本討論區又放上了她之前被節目直擊以土下座睡姿睡覺的照片,網友們誇說實在是好可愛,不禁佩服其身體柔軟度之好,不過也有人打趣著說「現在這個年紀沒問題,等到變成老太婆時就知道了」,也有人討論應該是正在翻身換姿勢的關係吧。

圖片5

圖片來自:burusoku-vip.com

圖片6

圖片來自:burusoku-vip.com

很不好意思的說曈妍有時也會採用這種睡姿啦,把手伸直的話就是瑜珈中的「嬰兒式」了哦,號稱是最能夠讓身體放鬆的一種姿勢,彷彿就像子宮中的小嬰兒一樣,卡友們在睡前也不妨試試這種姿勢,超舒服的!

圖片7

圖片來自:rawfoodsgirl.com

喵星人也很愛「土下座」睡姿

醬子睡特別香~

圖片8

圖片來自:www.cocomy.net

整個身體蜷在一起好像很有安全感

真是太可愛啦!

圖片9

圖片來自:nyanko-kotetsu.blog.so-net.ne.jp

~( ̄▽ ̄)~*當然這個姿勢放鬆歸放鬆,還是要注意不能維持太久(我們不是貓貓…),不然不用等到變成老太婆,隔天腿就不受控制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rusokunyanko-kote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