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亂《有吉大師的結婚報導》到底哪一邊才是真實啊啊啊啊(崩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_chu/status/768429790642647040

昨天讓全日本陷入一片祝福聲浪的《有吉熱愛報導》一早報紙頭條讓不少夏目主播的男粉絲心碎外,有吉大師的推特也湧入大量來自網友們的祝福。但這「主播已懷孕,結婚時間未定」的熱愛報導,一整天下來除了刊登頭條日刊スポーツ外,其他主要電視台的新聞節目都完全沒報導這則大消息,就連兩邊事務所也一直到晚上才正式作出回應。即使如此,今天的日刊スポーツ還是繼續針對這則消息以「年內結婚」的標題報導,也讓關心有吉大師的大家陷入了完全的混亂狀態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延續昨天,今早又再次投下結婚報導的日刊スポーツ

根據他們的說法,有吉和夏目三久主播從去年開始以結婚為前提的秘密交往,並將協調雙方的時間後才正式發表結婚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ocketnews24.com

但!!其實在昨天晚間スポニチ就已經發出了兩邊事務所否定的報導。

スポニチ對夏目主播事務所求證的結果,事務所表示這交往、懷孕都是「無憑無據」甚至可能對日刊スポーツ採取法律行動。當然有吉的事務所也同時否定了這個報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ponichi.co.jp/

而沉默一整天的有吉大師,晚上也在推特上發表了一篇意味深的推文表示自己「有種不可置信、莫名其妙的感覺」。

並非生氣也沒有強烈否認,只讓大家感受到大師有點無奈的推文,也讓大家有種更不知道哪邊報導才是正確的混亂感覺。尤其雙方都在新聞瘋傳一整天後晚上才出來否認,也讓不少網友覺得「事務所否認的時間點也晚得太詭異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iyoshihiroiki/status/768442115453882368

畢竟大部份網友面對昨天的報導都是一片祝福的心情。

開心一天後卻看到事務所出來否定,覺得兩人超配的網友們也不免有種「殘念」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即使事務所否定卻還是有諸多疑點的熱愛報導,也難怪網友會表示「如果否定完之後發表結婚的話,那真的傳說啦w」,完全羅生門的結婚報導,什麼時候大家祝福大師的那天才能真的來到呢?(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