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來《睡在苗床的貓咪》你以為地上所有綠油油的東西都叫草地嗎...(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yo_humoe

漸漸趨緩的肺炎疫情讓日本在上週解除了北海道、東京、神奈川、埼玉、千葉、大阪、兵庫、京都8個都道府縣以外,其他39縣的緊急事態宣言,雖然還是不能鬆懈防疫但至少意味著朝恢復原本生活的目標前進了一大步。而這段外出自肅期間,除了看到不少大家在家打發時間的創意外,寵物們面對在家工作的主人各種反應也是時不時在推特上引發話題。不過這位推主被貓干擾的困擾可無關外出自肅令,而是他培育幼苗的苗床時不時遭到家貓的騷擾,這完全無視幼苗安危的大字睡姿也笑翻不少滑過的推民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欸!那不是草地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ryo_humoe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ryo_humoe

「叫牠也完全不當一回事...」

「還給我睡回去」

 

聽到推主問牠「你在幹嘛?」的瞬間雖然起身但立刻躺回去的賴皮樣,讓飼主也是好氣又好笑,就是哪裡不能睡你一定要睡那邊嗎的無奈心情( ̄▽ ̄)

「牠應該是在幫你守護稻苗驅趕麻雀或老鼠等害獸」

「狗或貓都會爬上盆栽之類的植物上,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從小都不能養寵物。希望你的稻苗沒事。」

「被貓睡過的米會具有附加價值」

「被貓睡過幼苗才會變得更強壯」

「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不過稻苗意外生命力很強,就算人躺在上面也沒事的樣子。」

 

雖然貓咪可愛但也不禁擔心了一下幼苗的安危,幸好貓起來之後推主去檢查稻苗沒有任何傷害...

「被小熊(貓)睡過的幼苗沒事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yo_humoe

突然覺得「被貓睡過的米」好像也可以當成賣點,至少貓奴們一定會心甘情願買單的❤(猛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