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天才《礙事貓對策》在家工作不斷被貓咪黏TT,給貓兩條假大腿終於獲得解脫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r/aww/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隻貓咪似乎心想著「愚蠢的人類,竟然以為假大腿能讓我上當,那我只好配合被騙窩一下了」所以眼神才這麼死欸ww無論你家養的是貓咪還狗狗,只要你一就定位毛孩就默默也跟著在你腿上就定位,尤其越是在你要做正事時牠就越是黏TT,這不少飼主共同的困擾有一位貓奴就想到了解套方法,成功讓貓咪轉移陣地的"假大腿"也引起貓奴們的高度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在家工作時離不開你膝上的愛貓,做了『假膝蓋』貓咪就獲得滿足的故事。對於在家工作又跟貓咪同住的人來說,這招或許不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r/aww/

「褲子裡面塞滿東西,再穿上鞋子,肚子部分放抱枕,貓咪坐的膝蓋下面好像還放了發熱墊的樣子。」

 

雖然是推主在國外網站發現到的妙招,但對於在家工作時一直遭受主子騷擾的貓奴來說確實是很值得一試的對策,不過卻也因為這畫面讓奴才們秒認清殘忍的事實......

「這畫面有『使用者也對效果感到滿意!』的感覺」

「原來(視情況)不需要飼主的上半身啊...」

「有的貓咪就算你特定做了假大腿也毫無興趣還是往你膝上來,奴才心想著『把我製作的時間還來』然後膝上又繼續被貓占據。」

「原來對貓來說只要有『窩起來舒服柔軟溫暖的東西』就夠啦,根本不需要貓奴的我們人類啊......」

「原來不需要我啊!只要有膝蓋就夠了啊!我要鬧彆扭惹!」

原來...對貓來說我們的存在竟然是兩條假腿就能取代啊啊啊......(崩潰) 

 

 

 

 

 

更多貓奴想出的礙事貓對策:

貓奴想出《礙事貓對策》對付超愛躺鍵盤的《礙事貓》(笑)

《礙事貓對策》喜歡妨礙主人電腦作業的貓咪就這樣"收拾"ww

當貓咪碰上《防貓鍵盤罩》這就叫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