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精靈寶可夢漢堡》餡料滿滿的好想偷偷用寶貝球外帶回家~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2chblog.jp

漢堡化(?)的寶可夢豪可愛啊(゚Д゚*)!前不久才有西班牙的店家推出皮卡丘吉拿棒,現在皮卡丘又帶著兩個夥伴攻占了澳洲,簡直是要逼訓練師們在國際間奔波。不過因為Pokemon Go熱潮讓我們除了在玩樂之外吃喝也可以遇見寶可夢,實在令人很期待以後又會出現什麼新的寶可夢美食呢♡今天就先來羨慕一下雪梨民眾可以馬上吃到的精靈寶可夢漢堡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downnout_

推出這系列漢堡的是雪梨漢堡專賣店「Down N' Out」,總共有皮卡丘、小火龍、妙蛙種子3種造型,雖然少了我們解膩解膩(誰?)很可惜,不過連顏色都超還原真的還是讓人很想直接砸錢包把三隻全部收服(如果不怕怪異顏色的話啦ww)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sherryxxrrrr

看他們在對著自己笑還有點捨不得咬下去呢(*´艸`*)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downnout_

只是不想咬也得咬,就算它們的形狀真的適合收進球裡www因為店家只限定顧客內用,沒辦法讓你把寶可夢漢堡帶回家,所以去朝聖千萬要記得先拍夠了再開動呀

店內還會有個討喜的皮卡丘為大家服務♥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downnout_

至於口味的部分好像也很不錯哦!除了麵包顏色以外,其他食材也刻意選用了跟寶可夢一樣顏色的

像皮卡丘就有玉米片耳朵和大量的起司~~~(口水)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willxia1

妙蛙種子則是有一支綠綠的蔬菜XD

哈哈哈雖然用花椰菜有點搞笑,但是看起來也有點像小髮髻很可愛w另外據說吃起來是像大麥克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lilopeng

小火龍是辣味起司漢堡

不但有加入辛香料,連起司都像是熔岩一般帶點紅紅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很符合形象欸,而且那對下垂眼實在是萌翻啦(゚∀゚*)!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a1_jolla

以上就是感覺非常色香味俱全的寶可夢漢堡,期間限定販賣到9月3日。另外點餐是不能指定寶可夢的喲~只能期待店家隨機出餐會讓你得到哪一隻。那麼~

ᕕ ( ᐛ ) ᕗ要不要為了收服這三隻可愛的漢堡寶可夢往雪梨GO呢?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downnout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pokeburgerDown N39 Ou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