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該隱與亞伯》山田涼介月9初主演挑戰禁斷三角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yao_59/status/772593723691544578

覺得每次一兩季前日本就放出的"內定"消息都還蠻準的欸~之前就聽說這山田涼介月九初主演果然是真的!!!不過隨著這秋季日劇情報的陸續釋出,也更讓如夢有真的要跟夏季日劇說掰掰的實感說。在收視不斷創新低而回歸最原始浪漫愛情題材的富士月9日劇,即將在10月上檔的秋季檔也正式公布由Hey! Say! JUMP山田涼介挑大樑,出自舊約聖經中的兄弟物語《カインとアベル(該隱與亞伯)》,也不禁讓人猜測該不會也和聖經故事有著相同結局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mp_i0405/status/772208194290450432

舊約聖經「創世紀」第4章中登場的該隱與亞伯,是亞當和夏娃所生下的兩個兒子,但該隱因為妒忌受到耶和華寵愛的弟弟亞伯而親手殺了他。這故事中所描寫"對愛的渴望"和"希望得到父親的認同"的主題也都被加進了這部同名日劇中。

山田涼介所飾演的主角高田優,是個地產開發公司的社員。

但從小父親就比較寵愛成績優秀的哥哥,對優卻不怎麼關心,強烈渴望父愛的優總努力想得到父親的認同。某天他邂逅了一位女性,雖然是最糟的開始卻漸漸愛上了對方,但沒想到這個女性竟然是哥哥的戀人。糾葛在家人、愛情與工作間的他也開始有所改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yo-nana59/entry-11942955167.html

劇照還沒出來但這次劇中將以西裝造型出現的上班族角色,也是山田涼介的首次挑戰。而且他也是傑尼斯"平成世代"中第一個主演月九的藝人,看在姐姐眼中都有種「你真的長大惹」的感覺呢 (((^艸^)))

而這次日劇劇本擔當的金澤達也,也是之前電影《暗殺教室》的擔當,導演更是之前月九《約會大作戰》、《羅馬浴場》系列真人電影的武內英樹。以幕前幕後卡司都很值得期待的秋季月九,接下來就等待其他合演名單的公開囉。

《該隱與亞伯》10月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nichi Anne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