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超可愛《女裝男子》參戰 現在日劇都流行俳優跟女優比正嗎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page/N0080340

默默覺得女星們壓力也太大惹吧!演出日劇不但要跟其他女優比正,現在還要擔心被同劇俳優超越wwww從去年秋季日劇那像說好一樣陸續在劇中出現的女裝男子,沒想到到了今年的冬季日劇這股女裝熱還在繼續發燒。由遠藤憲一和渡部篤郎兩位帥大叔主演的日劇《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請讓我叫您岳父大人)》本週就有這麼位可愛到完全不輸女主角蓮佛美沙子(嗯?)的女裝男子登場,雖然說劇情早在上一集小小破梗但這超出預期的高完成度女裝,也還是引發了不少關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位帥大叔雙主演的日劇《お義父さんと呼ばせて(請讓我叫您岳父大人)》中

遠藤憲一飾演的大道寺保和蓮佛美沙子飾演的美蘭是相差28歲且論及婚嫁的情侶,但美蘭的父親花澤紀一郎(渡部篤郎 飾演)面對這和自己同年的"未來女婿"始終無法接受,要如何讓這和自己同年的"未來岳父"接受自己也成了大道寺每集在劇中努力的目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tv.jp/otosan

花澤家除了美蘭以外,還有長男的葉理男(中村倫也 飾演)和最小的妹妹真理乃(新川優愛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nono-tea/e/fdc313460a8fa4762ad6cb4b1a3268ef

上集中那小小破梗的地方就發生在長男葉理男身上,大道寺不小心打翻了他的照片盒,發現裡面有許多張同一位女性的照片,大道寺誤以為照片中的女性是葉理男的女友(即使觀眾瞬間都看出那是葉理男的女裝就是惹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葉理男急忙搶回照片盒後這件事就暫時告了一段落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畢竟真正的重點要放在本週才登場嘛~( ̄▽ ̄)

因為大道寺和扮女裝的葉理男在路上巧遇,而意外發現了長男其實是女裝男子的事實。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tv.jp/otosan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ktv.jp/otosan

劇中那總是有點冷酷的長男被發現了女裝的秘密,但比起之後大道寺要怎麼處理這秘密引發的後續效應,大家還是更在意這長男可愛的女裝扮相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6/02/13/120/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news/2016/02/13/120/

▼兄妹直接變成惹三姊妹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nritsutareme

接連兩季都看到這話題的女裝男子登場,不知道下一位在日劇中大扮女裝的又會是哪位俳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