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露屁屁《Lexus UX Concept》休旅新概念在巴黎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當時Lexus品牌的休旅新概念《Lexus LF-SA Concept》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Lexus再度預告了將會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巴黎車展首演上圖這輛可能成為未來品牌入門休旅的最新概念作品《Lexus UX Concept》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改款《Lexus IS》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除了預計2016年9月29日在巴黎車展會場首演的《Lexus UX Concept》之外,Lexus在2016年巴黎車展還將讓依舊熱騰騰的小改款《Lexus IS》和品牌最新雙門Coupe成員《Lexus LC》頭一回和歐洲當地的粉絲們見面喔!

Lexus LC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目前有關於《Lexus UX Concept》的資訊並不算多,Lexus原廠只透露了車車是由Toyota Europe Design Development負責設計,未來也有很高的機會概念成真化身品牌入門休旅《Lexus UX》,不久前Toyota更率先註冊好了UX200、UX250和UX250h這些名號喔!

Lexus LF-SA Concept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喜不喜翻《Lexus UX Concept》搶先秀出的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