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C 500h》預告Multi Stage Hybrid日內瓦首發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還記不記得2016年初在北美國際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力467匹的《Lexus LC 500》呢?前幾天Lexus預告將會在2016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帶來採用Hybrid油電設定的新成員《Lexus LC 500h》,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Lexus LC 500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目前Lexus只公佈了三張《Lexus LC 500h》外觀的照片,從有限的資訊中可以發現車車大致延續了《Lexus LC 500》的設計,臉蛋和屁屁的Lexus廠徽換成了Hybrid車車專屬的藍色樣式,側裙上的銘排據推測可能寫著這回《Lexus LC 500h》主打的Multi Stage Hybrid字樣!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在Lexus所公佈的官方訊息顯示,《Lexus LC 500h》將會是第一量採用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的車車,儘管目前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數據,但是根據國外媒體的推測或許將會由3.5升V6引擎和電動馬達組成,車車將有著上看470匹綜效最大馬力的身手!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期不期待《Lexus LC 500h》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