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式《Alfa Romeo Mito》戰力升級英國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Alfa Romeo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Alfa Romeo Giulietta》呢?其實當時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也替品牌入門成員《Alfa Romeo Mito》進行了一番升級,趁著車車最近正是在英國登場,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其實這回以2016年式《Alfa Romeo Mito》身份和大家見面的車車,外觀部份換上了蜂巢造型的氣壩和水箱護罩,再點綴上經過深色處理的車頭燈罩,包括前後保險桿和輪圈造型也都煥然一新,還增添了全新的Alfa White車色選擇,裡裡外外的Alfa Romeo廠徽和Mito字樣也都和小改款《Alfa Romeo Giulietta》看齊換上了全新樣式!

圖片3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圖片4

圖片來自:Alfa Romeo

打開車門,2016年式《Alfa Romeo Mito》除了在質感和用料上進行升級,更重要的是重新調整配備水準之後以Mito、Super、Speciale和Veloce全新的等級陣容和12,960英鎊起跳的售價和英國粉絲們見面!除此之外2016年式《Alfa Romeo Mito》所搭載的1.3升JTDM-2柴油引擎不但最大馬力小漲到了95匹,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卻降低到了 89g/km的水準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圖片6

圖片來自:Alfa Romeo

大家滿不滿意2016年式《Alfa Romeo Mito》這樣的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