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式《愛快羅密歐MiTo》義大利小可愛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了《玩命關頭6限定版》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Giulietta,這樣超稀有的車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最近家族中的小可愛《愛快羅密歐MiTo》正好也要發表2014年式小改款升級版,稍稍變了裝之後是不是會更有魅力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一開始有為先帶大家來看看《愛快羅密歐MiTo》現在的模樣,雖然它早在2008年就已經和大家見面,不過就算現在看起來還是超有魅力的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揪著來看看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MiTo》有什麼不一樣吧!換上了和老大哥《愛快羅密歐Giulietta》看齊的鍍鉻水箱護罩和頭燈邊框,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15吋的新造型輪圈,另外還多了兩個全新的顏色可以選擇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內在美部分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MiTo》則針對儀錶板和中控台做了一些些的調整,還有5吋螢幕的多媒體主機可以選配,至於在引擎蓋下則加入了全新的0.9升Turbo TwinAir引擎,可別以為心臟小就好欺負,105匹最大馬力讓車車可以在11.4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高時速也可以達到184公禮的水準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小改款後的《愛快羅密歐MiTo》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