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牙醫更怕看牙》是什麼原因讓醫生比我們還害怕?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page/anime/4541388/going-to-a-dentist-appointment-is-such-a-pain

拉拉小時候蠻怕看牙醫的,都會拖到痛到受不了才去牙醫那報到╮( ̄▽ ̄)╭(好孩子別學啊啊)其實害怕看牙醫的心情大家都有過,雖然看牙醫偶爾可以碰到的護士的歐派來點小確幸(對男生而言),但整體來說躺在椅子上不能動還要聽到機器的鑽牙聲就覺得恐怖(抖)。有沒有想過其實不只病人怕看牙醫,有時候就連醫生都害怕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醫生懼怕他的職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過看牙的經驗,不管是害怕一族還是完全不怕的人都對看牙這件事沒這麼愛(?)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brisbane.dentist


尤其上刑台前看到擺放在一排的看牙工具總會不自覺打冷顫(。ŏ_ŏ)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revlis_enterprises


一般來說患者對看牙的恐懼多來自於「疼痛」和「醫院環境」,那醫生呢?醫院是他們每天上班的地方應該沒有環境上的問題,也不是他們被拔牙所以也沒疼痛問題,那究竟是害怕什麼呢?

其實每次看牙前醫生都要做好心理建設才能面對這場景啊啊(誤)

圖片4

圖片來自:reddit.com/r/funny/comments/2w590g/dentists_are_scared_of_you_just_as_much_as_youre


為了避免看牙的水花濺到患者臉上並同時保留患者隱私,很多牙醫都會在患者臉上蓋一塊布只露出牙齒部分,被蓋上布的我們只知道眼前一片黑準備看牙,殊不知牙醫看到的畫面比我們看到的畫面還恐怖XD

這圖片是之前reddit討論文,最近被韓國網友拿來分享熱烈議論著,看樣子不管哪一國都對看牙這話題很有共鳴感(*´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NE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