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兄弟偽百合》網路流傳已久的搞笑四格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首圖這幅在網路上流傳已久,內容包含女裝兄弟偽百合等多種要素的漫畫,其實是來自漫畫家新井理惠的四格漫畫。新井老師能夠在二十多年就想到如此嶄新的設定,實在令人甘拜下風。還記得當年第一次看到這篇四格漫畫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只用一頁的篇幅就建構出一個張力十足的故事,也難怪這部四格漫畫「×-ペケ-」可以在小學館雜誌「別冊少女COMIC」持續連載九年。

「×-ペケ-」作者:新井理惠(1990~1999)

中文版書名:高中塗「鴨」秀(書名用的不是塗鴉而是塗「鴨」)

「×-ペケ-」系列漫畫主要以單元劇的形式進行,登場人物包括對總是把男友耍得團團轉的抖S女高中生、擁有特殊性癖的保健老師等。新井老師總是能塑造出各式各樣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inokuniya.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

甚至還出現過一位外表怎麼看都是兔子的男高中生「因幡浩」

圖片4

圖片來自:renote.jp

▼「因為惠方卷指責母親甚至負氣離開的少女」新井老師筆下角色的氣勢就是搞笑重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enote.jp/

其中一篇最有名的短篇:因為家族傳統,為了理解女性的心必須男扮女裝,然而中里香與田端彰愛上彼此之後,才發現雙方都是男人,更慘的是帶回家見母親結果反而揭開兩人是兄弟的事實。以現代的屬性觀點來看這根本就是所謂的近親相●偽娘百合。新井老師引領時代潮流!

圖片6

圖片來自:KU__MA__NO__MI

這篇漫畫最近又開始在推特上引發大量轉貼,並勾起許多讀者的童年回憶。即使26年過去了,新井老師的作品也不會隨著時間褪色。

圖片7

圖片來自:KU__MA__NO__MI

新井老師最新力作則是這部保育園喜劇「お母さんを僕にください」(請把媽媽交給我!)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多年後總算知道這篇漫畫的出處,瞬間豁然開朗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男の娘同士の百合」とか言われてもこれを思い出すからダメです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