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日吉丸晃的心靈創傷》沒有隱私權的家庭好恐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不知道大家在成長歷程中有沒有遇過,爸媽擅自進入你的房間移動物品、未經同意拆信和包裹等行為。要是跟他們抗議,還會得到一句「吃家裡住家裡本來就要聽父母的話」。雖然說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天經地義,但這應該不能算是父母的擋箭牌吧。如果你有以上這這些經驗,那麼漫畫家日吉丸晃過去的慘痛遭遇應該會讓你深有同感…光看都覺得這真的是太慘了(´;ω;`)

日吉丸晃老師原著《初戀怪獸》動畫版已經播出最終回

主打「外表看似成熟帥哥其實才小五」的反差屬性,小學生角色分別由櫻井孝宏、杉田智和、森久保祥太郎、鈴村健一配音。(總覺這這幾位男聲優的配音現場一定很歡樂)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以下進入正題

日吉丸晃老師的同人傷物語(精神打擊程度1)

圖片3

圖片來自:日吉丸晃@初恋モンスター

同人歷●年,當年還很青春無敵的老師終於等到15歲以上,第一次出了R15薄本。就在新刊寄到家那天,老師興沖沖奔回家準備要收包裹,不料包裹居然已經打開了!?這時母親宣告了一件殘酷的事實,原來是媽媽想說難得她畫了漫畫,就分送給親朋好友和左右鄰居。

圖片4

圖片來自:日吉丸晃@初恋モンスター

明明是自己的東西被擅動,結果事後媽媽發現漫畫內容反而還將她罵了一頓…這也太不講理了吧( ´•̥̥̥ω•̥̥̥` )

圖片5

圖片來自:日吉丸晃@初恋モンスター

精神打擊50

在推特和部落格還沒這麼普及之前,曾經流行過繪茶、留言板、網路日記等。當然老師也不例外,曾經在網路日記留下許多詩句、BLエロ圖等。這時候老師還沒滿二十歲就因為種種原因離開家裡,這天老哥打電話告訴她,爸爸因為想看她的日記向客戶的公司說了她的筆名。結果那間公司居然將她的日記一頁頁傳真到老爸公司去!((((;゚Д゚))))

圖片6

圖片來自:日吉丸晃@初恋モンスター

圖片7

圖片來自:日吉丸晃@初恋モンスター

看完老師的經驗談,忍不住替老師掬一把同情淚…

為什麼有些父母就是喜歡翻小孩的東西呢(´;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実録同人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