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乙女×失憶幽靈》漫畫作者めいびい發行十周年紀念畫冊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漫畫《黃昏乙女×失憶幽靈》融合校園怪談與戀愛喜劇題材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2012年曾經改編TV動畫版由代永翼、原由實分別替男女主角配音。作者めいびい為雙人搭檔的漫畫家團體,接下來為了紀念《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問世十周年,兩位老師即將發行十周年集大成畫冊,收錄作品以《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和《結婚指輪物語》為中心。

十周年紀念畫冊「めいびい ARTWORKS 2008-2018」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本書主要收錄《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和《結婚指輪物語》十年來發表過的插圖約130幅左右,另外也會收錄部分新繪製的插圖,像是兩大代表作的跨部插圖等。以及漫畫家畫冊必備的長篇訪談,請兩位老師聊聊過去十年的心路歷程與未來的展望。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めいびい兩位老師目前正在連載的《結婚指輪物語》(婚戒物語),描述普通的男高中生佐藤原本正在追打算離開的青梅竹馬,沒想到居然在不知不覺間進入異世界!接著更在異世界順利與青梅竹馬結婚成為傳說中的勇者。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黃昏乙女×失憶幽靈》漫畫版也十年惹!還好動畫版還沒滿十年…不怕不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めいび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