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小紅帽恰恰》動畫版原創一定是為了要賣玩具(誤)

圖片1

圖片來自:yorusuta.jugem.jp

少女漫畫界懷舊風吹不停,完結的作品出新作似乎已經成為一種風潮。《小紅帽恰恰》也不例外,不但從2011年開始發表續篇《小紅帽恰恰N》,現在又要推出漫畫第一集復刻版。說到《小紅帽恰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動畫版根本可以算是完全不同的作品。加入大篇幅的原創要素,包含恰恰變身成魔法公主的情節,這一定是為了要賣玩具(誤)

《小紅帽恰恰N》

小紅帽恰恰完結約11年後,作者彩花珉發新作短篇《小紅帽恰恰N》第一彈,接著2012年才發展為連載。《小紅帽恰恰N》以現代的東京為舞台,描述恰恰等人來到東京遊玩,然而卻因為異世界的瓶子壞掉,只好暫時住在東京的公寓裡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ookie.shueisha.co.jp/

動畫主題曲

TV版OP「君色思い」雖然是由SMAP主唱,但勝利娛樂、國王唱片、傑尼斯三間公司之間的音樂版權問題談不攏,於是收錄到LD、DVD時才會換成澤田聖子版。

▼SMAP

▼澤田聖子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恰恰變身完全是動畫版原創!

原本漫畫版劇情走向偏學園作品,動畫版則是改編成恰恰身為魔法王國皇室繼承人,必須挺身對抗魔王派來的刺客。直到56話才回歸原作路線。當時參與動畫版的三位演出家大地丙太郎、佐藤龍雄、櫻井弘明,在塑造角色方面有不少值得注目的表現。看看大地丙太郎後來執導的玩偶遊戲動畫果然也是有不少原創情節。

圖片3

圖片來自:o24.kill.jp

愛、勇氣、希望

動畫版另一個令人難忘的要素就是賽拉維老師,他對金髮桃樂絲的執著現在想想根本就是變態跟蹤狂(?)

圖片4

圖片來自:伊 吹*マテマテ ‏@yorunoxxxx

9月26日發售的少女漫畫雜誌「Cookie」11月號,附錄就是超懷念的小紅帽恰恰漫畫第一集復刻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還有一個衝擊的事實就是…後來才發現里亞(利亞)的日文配音居然是香取慎吾Σ(゚Д゚)小時候都聽中文所以沒發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赤ずきんチャチャ」1巻復刻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