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夢幻《智能雲朵Floating Cloud》讓浮雲為你放首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tuffhood.com

史上最夢幻的藍芽喇叭沒有之一❤ 2014年開始展開的「Smart Cloud計劃」,由現居大蘋果市紐約,酷愛雲朵的紐西蘭設計師Richard Clarkson與磁浮裝飾專家品牌Crealev聯手打造最新版本的「Smart Cloud 2.0智能雲朵 Floating Cloud,只見屋內一朵悠哉的浮雲,在空中為你放歌,簡直超美超理想超夢幻(失心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雲朵情有獨鍾的設計師Richard Clarkson

積極將雲朵形象賦予各種傢飾,在屋內建立一方天空的設計師Richard Clarkson,先前曾推出多款以雲朵為概念的裝飾與吊燈,每每令人驚艷。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hatpanic.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unmissable.com

 

Smart Cloud 2.0「製造天氣」真的浮起來了

每次搭飛機的時候,看著柔軟潔白的雲朵悠哉並與世無爭的模樣,那真堪稱是水最溫柔的型態了。忍不住幻想如果能夠觸碰它的話,該會有多麼美好呢?這朵磁浮版 Smart Cloud 輕巧浮在橢圓形的原木枱座上,襯上鏡面就如同海面一般,宛如夢想成真的畫面。

圖片5

圖片來自:flipboard.com

圖片6

圖片來自:Stuffhood

 

讓浮雲為你放歌

開啟後,雲朵會開始在空中輕巧的旋轉與擺動,甚至亮起電光,讓你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超好聽!我醉了♬

Making Weather from Richard Clarkson on Vimeo.

不只是LED燈飾,也是藍芽喇叭。Smart Cloud 2.0 擁有內置藍芽 2.1 喇叭以及感應式的 LED 燈。目前仍在原型(Prototype)階段,但 Richard 與 Crealev 都希望能夠盡快量產銷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sdigsstuffhoo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