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偷聽到的秘密》最勁爆的內容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sharepointpromag.com

其實不瞞你說,我最喜歡跟計程車司機聊天了(當然前提是他也願意跟你聊啦),最有趣的一次經歷是在法院附近招小黃,結果司機大哥表示他都跑這裡所以什麼三教九流的人物都載過唷w 只是除了雙方的互動,在狹小的車子裡,乘客間的交談司機也都聽得到,只是不甘他的事,司機通常不會有反應。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計程車司機們,請問你們載客時聽過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計程車司機們分享他們車上的乘客最黑暗的秘密

1.

「我聽過代表離婚兩方的律師在我車上商量要讓這過程持續更長一段時間」

圖片2

圖片來自:celluccilaw.com

2.

「我在波士頓的時候載過一對男女,討論著他們要離開這裡飛到巴黎去,我試著跟他們聊天,然後才知道......他們準備隔天移居巴黎,但是那男的結婚了,趁今天晚上老婆不在他要打包走人,到了當地以後才等算讓老婆還有三個孩子知道。他們問我能不能隔天載他們去機場,我拒絕了,結果小費是0。」

圖片3

圖片來自:dit-eu.dk

3.

「我的這個客人,他有老婆但是在跟他的藥頭亂搞,而且已經25年了,我不知道我是對他劈腿25年驚訝,還是對吸毒25年了比較驚訝。」

圖片4

圖片來自:nilgoon-mag.com

4.

「我曾經在澳洲開過兩年計程車,有一天有一個人匆匆跳上車要從黃金海岸的這一頭到另一頭,他告訴我他趕時間是因為他女朋友剛剛打電話告訴他她被強暴了,在開車過程中他告訴我他跟他女朋友吵架了,所以她一個人去參加派對,他本來想要跟她分手了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圖片5

圖片來自:fastcabservices.com

5.

「我曾經從某個大學城載兩個人回到附近的大城市,他們在車上用西班牙文討論他們是去我載到他們的那間夜店販毒的,而且那天晚上賣了不少。」

圖片6

圖片來自:pix-hd.com

6.這個是司機聽了他們的話以後,有個好的結尾

「我最好的朋友跟一個爛人在一起,他曾經讓她墮過胎還總是對她暴力相向,但之後又會用甜言蜜語道歉。有一次我們在計程車上正好她在跟她男友講電話,我們喝多了開始想盡辦法勸她離開,我們說他是個爛人、根本配不上她,然後這位司機大哥用可以吃人的笑容加入了我們當中,他甚至還把電話拿去,告訴他如果他敢傷害這個女生,他和他的兄弟就會讓他好看,讓他知道他的女友是什麼樣的感受。我的好友掛了電話以後哭了出來,當到達目的地時司機大哥還花了10幾分鐘讓她停止哭泣,最後我們給了他非常豐厚的小費。」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baomoi.com

7.雖然不是司機的故事,但是也很有趣

「我替計程車行接電話,有一次我接到的電話是這樣的『你好......恩我......喔......很棒.......要一台計程車......啊...你可以不要在我叫計程車的時候舔我屁屁嗎我在講電話?噢真的很抱歉。』」

圖片8

圖片來自:phonesextrampchanning.tumblr.com/

8.這個故事並不黑暗,而且很歡樂XD

「我以前在曼非斯(Memphis)開計程車,周末的時候我會停在酒店的附近,等飯店的門房叫我過去。有一天我看到史蒂芬席格從飯店裡走出來,我超驚訝的,那是我離明星最近的一次。

幾分鐘過後我本來想要走了,這時門房招手叫我過去,載了一個戴著帽子用手帕遮著口鼻的人,我以為他只是感冒了沒有多想。上路以後,他問我剛剛有沒有看到史蒂芬席格,我說我有,我真希望是我載到他。這時他把手帕放下來,噹噹,史蒂芬席格本人!原來剛剛上車的那個是他的替身。而且下車時他給了我100美元然後說不用找了。」

▼史蒂芬席格,你不見得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一定認得他的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richestcelebrities.org

9.而在這其中我覺得最恐怖的是這個

「有一男一女在我的車上輕聲細語,而且我很確定我聽到了『我真不敢相信是我們的兒子讓妳懷孕了!』,那男的看起來氣壞了,所以我不敢再聽下去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catster.com

你他喵的我到底聽到了什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nowable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